2013-08-12 21:26:36marvinwu

MDNA TOUR COVER│MDNA巡演封面露出!




禮拜星期五(8月9日)madonna官方網站終於發佈MDNA TOUR DVD/BD COVER封面。我第一感覺是,這很像"廣告"來著,不像是傳統演唱會拿實況某張照片當作門面那樣一目了然,也許瑪丹娜本人覺得這樣設計比較有符合她心目中想要表達訴求,不過就算只是單純一張大臉,有線條和沒線條差別,就像紋身,美感是隨人心想;但沒意外,應該不少歌迷都對如此定案感到"不美",可是我相信做設計的人,對這樣取鏡應是一點都不意外,反而還有些神秘感。

說穿了,如果拿這圖跟人推銷賣化妝品,可能還有很多人相信!!!!哈~~~


而中間黃色色塊+MDNA字樣貼布效果,和線條版,我自己比較偏愛線條,可我都相信這兩張做成大海報,會相當美麗好看,因為宛如『雕像美學』,一直是瑪丹娜最知名封面拍攝手法。

因為,她自己長得就像STATUE :P


下方則是用官方兩則封面做的一些簡單組合圖。







演唱會DVD曲目

The tracklisting goes as follows:


Virgin Mary (Intro)
Girl Gone Wild
Revolver
Gang Bang
Papa Don't Preach
Hung Up
I Don't Give A
Best Friend (Video Interlude)
Express Yourself
Give me all you Luvin'
Turn up the Radio
Open Your Heart / Sagarra Jo
Masterpiece
Justify my Love (Video Interlude)
Vogue
Erotic Candy Shop
Human Nature
Like a Virgin Waltz
Love Spent
Nobody Knows Me (Video Interlude)
I'm Addicted
I'm a Sinner
Like a Prayer
Celebration






瑪丹娜回答MDNA TOUR 相關影片:

Madonna Q and A - Madonna: The MDNA Tou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2TBIO5ldj0&feature=player_embedded








說到演唱會封面,下面則是頗有雕像感的COVER:




Who`s that girl world tour,她第一次世界巡迴,封面是唱La ISLA BONITA瞬間照,而八O年代很流行"雞舞"或"恰恰",這舞姿看上去很像。相信資深歌迷都對這很有FU才對。





這GIRLIE SHOW演唱會封面一望就知道她的"蛇頸"美人稱號不是喊假的,這帶點悲苦仰望取鏡照片,剛好配合她唱弔念好友IN THIS LIFE歌曲時,也正好搭上當時媒體對她不友善時節,她的堅忍和鎮靜,相信她咬牙程度,絕對超乎歌迷想像,還好她沒有瘋掉!!!!(雖然SEX BOOK永遠驚世駭俗,但誰會想去拍這樣一本書出來?也只有她了)。

還好她是瑪丹娜!!!!




當年看到這封面流出來,嚇了很大一跳,這女人怎麼用了一個這麼"鬼月"氣氛的臉當DVD封面!!!!!!感覺真的很不詳,很像遺照 XDD  但她是歪國人,沒啥禁忌,她連SEX BOOK都敢拍了,這實在不算什麼!

這大臉雖不和雕像有十分相近,但她的臉就是明確標誌,你曉得就不會忘記。





marc 2013-09-13 09:18:18

請問你有發現,藍光版畫面會卡跳嗎?...dvd版則很正常..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因為我沒有藍光機,不曉得這回BD是否出問題,但之前是有聽說這回環球進的德國壓片是有瑕疵,但如果你播放確定畫面有誤,請馬上和環球唱片聯絡,反映問題,相信他們會替你處理 :) 2013-09-13 21: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