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16:21:10林貓

超級懶貓

已經好多天沒有上報台了...那是因為我懶嗎?我不知道

很快我便會離開澳門了,去廣州

朋友都說:”噢,那很近呀,可以常回來”

我想我不會常常回來了,我很想嘗試那種感覺....那種,離開一個地方很久,然後又再次踏足這片土地的感覺

我知道只要我離開這個地方一段時間,一段我也不知道多長的時間,我可以把整個人改變,又不能說改變,應該說...蛻變,就像由毛毛蟲變蝴蝶,也要經過兀長的蛹生生活,然後....我會長大成一只蝴蝶



啊,是了,待我過廣州以後,這個報台就不會再每天更新了,可能會不定期有發表,可能就這麼把台擱置,沒有原因,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啦,只是...私人心結



朋友又會說:”噢,那很近呀,我可以來找你,可以來探你啦”

聽住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