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01:31:58成事不足。

一場空

我努力了這麼久....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又換來一場空

 

 

 

好像我之前做的所有所有努力

 

都是做心酸的

 

做好玩的嗎

 

 

 

 

 

如果是這樣

 

我當初何必呢

 

 

 

 

 

突然覺得

 

什麼事都離我好遙遠

 

 

 

 

 

最近太多事了

 

我想我心情好不起來了

 

 

 

 

 

人真的很自私

 

一心想要抓住很多東西

 

 

 

 

但到頭來

 

雙手一撒

 

 

還是得走

 

 

卻什麼也帶不走

 

 

 

 

 

竟然別人無法放寬心胸

 

是不是要先從自己做起

 

 

 

 

 

 

FUCK!!!

 

我討厭失敗的感覺

 

 

我討厭這種壓力

 

 

 

 

 

 

 

可不可以讓事情都能順順利利

 

 

 

好累

 

 

 

 

 

 

真的好累

上一篇:素直に

下一篇: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