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02:25:42成事不足。

素直に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というドラマをみてた

 

 

 

 

 

 

 

才看到第二集

 

就覺得好沉重

 

 

 

 

為什麼這世上的人

 

都不能   素直になって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把自己真實的那面隱藏起來

 

為什麼這世上有太多的 絆

 

讓人們不得不低頭

 

 

 

 

為什麼人們就是不能坦誠相見

 

總是要拐彎抹角

 

總是喜歡在背後說三道四

 

 

 

 

 

 

好可怕的日劇

 

 

 

這世上真的太沉重了

 

 

 

 

 

全世界的人都如此

 

我自己就如此了

 

 

 

還能怎樣

 

 

 

 

 

 

 

要我把真實的那面表現出來

 

 

太可怕了

 

 

 

 

 

穿著保護色

 

帶個假面具

 

 

 

 

才是生存之道?

 

但這一切都太壓抑了

 

 

 

 

壓抑久了

 

會很累

 

 

 

心真的很累

 

 

 

 

到底有誰誰誰對我是真心相待

 

是毫無保留的

 

 

 

 

我想應該沒有吧

 

 

 

沒個人腦中永遠存在一把尺

心中總是存在一道牆

 

 

 

它們就像免疫系統一樣

 

都會緊急啟動

 

 

 

 

 

 

 

不要跟我說這就是人生

 

 

 

 

 

我厭惡這樣的人生!!

 

 

 

 

 

 

 

 

 

 

媽的

 

本來想讓心情變回來

 

 

 

 

你他媽的這日劇想害我

 

我又超想一直看下去的

 

 

 

 

但看了又更沉重..

 

 

 

 

 

 

 

 

 

 

 

所以

 

到底可不可以

 

 

 

 

 

 

素直になって?

上一篇:又崩潰了

下一篇:一場空

不懂無所謂 2011-03-13 22:03:41

這就是人蔘阿!(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