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00:28:14成事不足。

吸引力

看著你的眼

 

那一雙深邃的雙眸

 

另我無法自拔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吸引力

 

很機車耶

 

 

 

 

 

 

這到底是欣賞

 

是喜歡

 

還是純粹的嚮往

 

 

 

 

 

我的腦袋又糊塗了

 

 

 

 

 

為什麼會這樣的深深吸引我

 

那股吸引力的背後

 

到底藏著什麼魔力

 

還是有什麼意義在裡頭嗎

 

 

 

 

 

 

我只知道

 

如果我再栽進去

 

我會死得更慘

 

 

 

 

 

 

 

為什麼我偏偏會對這種人有感覺

 

但你他媽的是

 

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

 

自己也說不上來

 

 

 

 

 

 

 

 

天冷了

 

人的心是寂寞的

 

 

 

 

 

 

 

 

 

只希望一切都是幻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