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8:57:54★  筱 姿 ‵〃

☆佳穎、品汝點點名 //*

∥--* 規則 :
  ∥--* 填完請點7個人
  ∥--* 請填實話 !

  拿過的我就不傳了!
  
  ∥01*  丁丁(有拿過嗎)?
  ∥02*  就
  ∥03*  自
  ∥04*  己
  ∥05*  拿
  ∥06*  吧
  ∥07*  !
  
  

  ∥ 家人篇 ,,

∥--*你老母叫什麼名字?:你是調查局的嗎?

∥--*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恩˙˙˙`

∥--*有幾個兄弟姊妹:4個。

∥--*敢跟爸媽大小聲嗎:敢!!

∥--*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看中的多不多再說恩….ˇ

∥--*被自己爸爸強姦了會告他還是忍下來:當然肆告嗄

∥--*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古板。

∥--*曾經看過你爹娘在你面前打炮嗎:沒有
  


  ∥ 朋友篇 ,,

∥--*最好的朋友名字:某個人ˇ

∥--*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我也不清楚噎…*`

∥--*跟最好的朋友有一樣的東西嗎:摁摁,有呀有呀!

∥--*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很多!

∥--*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看看嘍!

∥--*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沒有噎*`

∥--*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看看吧..

∥--*他的風格是屬於:淑女型 =]  恩恩!!

∥--*覺得他最靠北、最白目的地方:當然沒有啦!
∥--*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當然是天長地久芽。

  

  ∥ 自己篇 ,,

∥--*你的暱稱:姿吟 * =ˇ=

∥--*你的風格是:阿災ˇ

∥--*會不會崇尚名牌:不會 =)

∥--*最討厭什麼人:白目的人..欠打的人

∥--*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是個對神麼事都很有信心!永往直衝的人˙˙˙(也不一定啦!)

∥--*你是爛好人嗎:你覺得呢?

∥--*如果世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沒有!

∥--*沒化妝就懶的出門:我不會化妝耶?!

∥--*都抽什麼菸、喝什麼酒:恩...不抽菸,不喝酒,因為我肆乖寶寶 =)

∥--*用一句話介紹自己:我肆姿吟牙ˇ

  


  ∥ 及時通篇 ,,

∥--*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筱姿 =)
 
∥--*即時通裡有幾個人:等等˙˙˙我數數看唷!

∥--*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很多嘎...

∥--*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ㄜ....

∥--*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很多都會傳嗄!!  看看樓!

∥--*看過最北爛的狀態:阿災ˇ XDD
瘋♥ 丁丁__* 2008-02-19 19:24:02

沒拿過

領走啦XDDDDD

我很乖把XDDD

(其實我很壞XD)

版主回應
嗯嗯@
就領走吧?
2008-02-23 15: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