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1:17:23★  筱 姿 ‵〃

佳 穎 ,,點の

假 設 上 天 給 你 5 個 願 望 你 想 要 的 是 :

     1 . 送
     2 . 給
     3 . 大
     4 . 家
     5 . 吧

  對 他 的 5 個 印 象 :

     1.  功課很好
     2. 善解人意
     3. 熱心助人
     4. 開朗活潑
     5.  朋友有難,一定幫!

  對 你 做 過 印 象 最 深 刻 的 是 :

   A : 在我有困難時,,幫助我!

  他 對 你 說 過 印 象 最 深 刻 的 話 :

   A : 這個麻......好像是,,- 我愛你吧!

  他 變 成 你 的 情 人 、你 會 :

   A : 恩….

  如 果 他 變 成 你 的 情 人、他 最 需 要 改 善 的 地 方 是 :

   A : 已經是一百分樂!! xD

  如 果 他 變 成 你 的 敵 人、你 最 痛 恨 的 地 方 是 :

   A : 她不會是我的敵人啦!

  現 在 你 最 想 他 為 你 做 的 事 :

   A : 恩。不用為我做什麼!

  對 他 整 體 印 象 :

   A : 就肆人很好嘎 =)

  你 認 為 周 圍 的 人 認 為 他 是 怎 樣 的 人:

   A : 應該也是很好很好的吧!!

  自 己 喜 歡 的 個 性 是 :

   A : 同佳穎說的( 看的順眼就好! )

  相 反 的、討 厭 的 個 性 是:

   A : 恩ˇ看不順眼的就討厭ˊˋ    (有同感)

  自 己 想 成 為 的 理 想 類 型 是 :

   A : 摁.....我也不清楚欸!! >ˇ<

  給 關 心 自 己 和 喜 歡 自 己 的 人 大 喊 一 句 吧 :

   A : 我愛你悶!! =)

  把 這 份 問 卷 傳 給 你 的 是 :

   A : 寶貝( 佳穎 )  
把 這 份 問 卷 傳 給 你 最 想 知 道 他 對 你 有 什 麼 感 覺 的 人 :

     1.  丁丁
     2. 胡小Q
     3. 若綺
     4. 品汝
     5. 自取
      
      
     
    
 


  【 4號 在 跟 誰 談 戀 愛 】

   A : 我不知道噎ˇ

  【 3 號 是 男 是 女】

   A : 女生芽

  【 如 果 2 和 4 走 在 一 起 , 會 是 好 事 嗎 】

   A : 應該肆好事吧!! 難不成是壞事?!
  【 那 麼 2和 5】

   A : 怎麼認識?

  【 2 號 讀 什 麼 】

   A:  新中阿ˋ

  【 最 後 跟 3 號 聊 天 是 什 麼 時 候 】

   A : 這幾天的其中一天ˇ
   
  【 1 號 喜 歡 哪 種 樂 隊 】

   A : 要問她噢ˋ

  【 1 號 有 沒 有 兄 弟 姐 妹 】

   A : 不知道捏ˇˇ

  【 你 會 不 會 追 求 3 號 】

   A : 除非我是T` =ˇ=”

  【 那 5 號 呢 】

   A : 哇‵ 這個怎追?
 
   條件不僅要是T,還搞不倫之戀 >ˋˋˋ<

  【 4 號 是 單 身 嗎 】

   A : 問她摟!!

  【 5 號 的 姓 氏 】

   A : 你問哪!!

  【3 號 的 名 字 】

   A : 吳若綺…

  【 2 號 讀 哪 間 學 校 】

   A :  新生國中

  【 隨 便 說 一 些 有 關 1 號 的 事 】

   A : 就是我的大寶貝

  【 4 號 呢 】

   A : 肆可愛的學妹ˋ

  【 3 號 呢 】

   A: 也肆ˇˇ

  【 你 試 著 對 1號 有 feel 嗎 】

   A : 對寶貝的feel 嗯嗯ˇˇ

  【 2 號 住 哪 】

   A : 住斑鳩壓

  【 1 號 最 喜 歡 的 顏 色 】

   A : 我不知 =ˇ=

  【 2 號 喜 歡 3 號 嗎 】

   A : 哈哈...這個麻... 怎麼知道?

  【 你 怎 麼 認 識 2 號 的 】

   A : 幼稚園就認識了!
  【 1 號 有 沒 有 寵 物 】

   A : 不知道捏ˇ

  【 5 號 跟 你 告 白 , 你 會 答 應 跟 他 交 往 嗎 】

   A : 我要跟鬼談戀愛嗎?! xD 呵呵
瘋♥ 丁丁__* 2008-01-24 19:16:16

這我領過了說
我沒有寵物嘎
我家住公寓說XD
我愛黑色嘎XD

版主回應
喔喔ˇ
抱歉抱歉壓.

=ˇ="

那就不用再領了!!
2008-01-24 20: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