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9:23:16★  筱 姿 ‵〃

★ 品 汝 點點名 / * *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摁哼?! ..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當然肆家人優先芽˙˙˙除非他不會游泳!才兩個都救~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很多噎..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恩...這個嘛˙˙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摁...我怎麼知道芽?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ㄚ災??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肆我媽咪,沒有她就不會有我嘎 =)   說的沒錯!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做愛做的事 恩亨!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一定要一個嘛?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我會去跳樓!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恩恩..我家!  (沒有啦)!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當然肆很正的咩咩芽 恩亨!!

Q: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男生芭,,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認同,`不然也許下輩子就沒有機會了阿!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一樣去自殺吧..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都不要…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恩恩…仔細看看他的睡臉>ˋˋˋˋ<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歐買尬ˋ那我不如自殺!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那我寧願去死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看他喜不喜歡我˙˙˙如果不的話˙˙˙我就選擇離開!

Q: 上網可以做啥?
A:做很多事嗄!!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你猜猜看!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張開眼睛  XD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有很多˙˙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創造愛的結晶 XD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恩˙˙˙我想想喔!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就...早餐嗄!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趕快企刷牙洗臉!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我也不清楚˙˙˙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當然!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做很多我曾經後悔‵沒作好的事嗄!

Q: 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看他的為人如何!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因為世界上很「正」的女生太多惹,他悶才會見一個愛一個 xD
  這個...說的蠻對的!我認同˙˙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被愛比較幸福芭!!

Q: 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 ˙˙˙我阿災  沒做過

Q: 你愛我嗎?
A: 你是??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也許他有事˙˙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應該肆不好意思說出口吧?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幹嘛問這麼多?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很多很多!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我不知道噎!

Q:問題好多對不對?
A: 對嗄,還敢說勒!

Q:現在幾點了呀?
A: 早上09:20

Q:你今天微笑了嗎?
A: 摁摁,我微笑惹 =)

Q:假如長相的滿分是10分,陳水扁有幾分?
A: 不知道。 問你嗄?









    點名   ►   
     ♥ 01. 胡小Qˇ
     ♥ 02. 其
     ♥ 03. 他
     ♥ 04. 的
     ♥ 05. 自
     ♥ 06. 取
     ♥ 07.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