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5:21:04葉子媽媽

布丁小泡芙

有一天和大熊去餐廳吃飯
甜點裡 有泡芙 我就問大熊這叫啥?
他說是Cream Puff

回家後 我上網查了作法 不難ㄟ
決定來做做看 
製作過程都沒拍到 因為 真的沒想到會這麼成功啊!



表面脆脆的 很成功

裝填布丁的時候 先把上半部的脆殼打開一點
這兩個是我和大熊的   先試吃再說



總共做了二十四個 其他的帶去Party跟大家一起分享!



做法真的不難 只要有耐心
和麵漿時一樣一樣加入  混勻了再加下一樣
烤的時候千萬不要打開烤箱偷看
溫度不均 很容易塌下來 外殼就不漂亮了
我是用布丁粉做內餡  加一點鮮奶油 顏色會白一點 但又不那麼膩
這一道真的是很適合Party 老少都愛呀!
 

上一篇:感恩節大餐

下一篇:我也要喝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