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3:36:11葉子媽媽

馬不停蹄之奧勒崗行

從台灣回到家後 週五一大早我們開著耐操的廂型車回公婆家
其實 這一週的下午我都是昏昏沉沉的還在調時差中
既然 此行有兩大重要任務
我就跟自己說: 反正,不管去那都是昏昏沉沉的,只要不開車就好
而這兩大任務其實也還蠻重大的
 
第一是要載回我們買的洗衣機
第二是姪女高中畢業趴

先說我們買的洗衣機和烘衣機吧!
公公婆婆一直有聽收音機的習慣一聽說有人要賣二手的
打電話就問我們說:Maytag前開式的兩台加起來75美金 要不要考慮一下?
我婆婆跟我一般高度 她倒是細心的想說 前開式的方便多了 不必探著身子去拿衣服
我一聽這價錢 當然好好要考慮一下
派公公去看 兩台狀況都不錯 結果決定買了 搬回公婆家
好啦!這下狀況來了 誰去把這兩台龐然大物跨州運來啊!
我小腦袋瓜加上搬家 打掃 回台灣 工作 已經裝不下這事了
所以我就沒啥過問
我回台灣 公婆來參加神學院的研討會
車子加上拖車搬了烘衣機來
說真的 很不好意思 他們兩都八十高齡了千里迢迢還是幫到底
所以 我們就決定回去搬洗衣機來
反正也去姪女的畢業趴給她打打氣嘛!

這一次走的路徑不同 沿途的景更美了




天陰陰的要下陣雨前




大雨要來啦!
結果 也沒下多少 陣雨過後 天又晴了





偶爾有整片美美的紫花





奧勒崗州 樹好綠好綠




還有大的嚇人的樹





看我的繡花腿





高山湖



直通藍天的公路





仔細一看 還不是普通的陡ㄟ






夕陽西下 天慢慢要暗了





壯觀的雲彩 我想是相機捕捉不下來的


















姪女的畢業趴竟然完全都忘了照      
對不起啊! 都怪那天的BBQ太美味啦!


我們平安順利的把洗衣機給搬回來了
很好用呢!而且比之前公寓裡那好用多了
想想是很麻煩 跨州搬兩趟
但是真的省了好多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