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06:19:12葉子媽媽

台北.東京.洛杉磯.博義西

短短三個禮拜一轉眼過了
打包好行李準備回去
不知道在家裡的大熊把家裡打點的如何
也不知道這三個星期是大熊的黃金單身假期
還是苦守空閨的煎熬期
總之 答案不久後就能揭曉

上台北去和弟妹會合
大夥一起在下完雨的午後吃了清粥小菜(真的完美的句點啊!)
記得上一趟和大熊回美時在台灣機場的窘
(請看台北.東京.西雅圖.波特蘭)
我以為那再也不會發生 只不過這一次是以不同的型態出現
那就是---行李超重
又不是第一次飛了 怎會擺這樣的烏龍呢?
沒錯 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 我可以帶兩件行李 總共可以帶46公斤
也就是一百磅
從裝行李開始 我就量了又量 確定加起來在46公斤左右
如果超重那麼一點點 最上層的書可以拿出來  手提上機

然而 就在上電子秤時 量出46.8公斤
地勤跟我說 最重的那一件30公斤 超重了 妳調整一下
我很無奈的拉下來  到一旁打開
但我心裡想 我根本不能調整甚麼
因為 我第二件十幾公斤的行李袋真的不大 裝不下七公斤的東西
我想:好吧!罰就罰吧!不然呢?
200美金心裡是很痛啦! 但又能怎樣 我覺得這地勤是以規定在要求我 他也沒錯
我老實跟他說 不是全部重量加起來46公斤嗎?
他執意第一件已超過23公斤的上限

最後刷了卡付罰金 他沒有罰我兩百美金
但整個過程處理起來 我覺得很不舒服




從加拿大搬回台灣時 我的行李也超重
但加航的地勤 就讓我pass
所以這一次的0.8事件是嚴格執行規定下的後果
心裡是不太舒服 但我無話可說 畢竟規定就是規定
好啦!大家好好學這個教訓啊!
下一次飛國際線記得
兩件行李 一件是23公斤 (五十磅)
我已經為大家花下學費了 你們不要以身觸法啊!

最後這筆錢 不僅交了學費 也換了座位
我有好好的睡了一覺 安慰安慰我的心 和失血過多的錢包




大熊來機場接我時 我跟他說這事
他說:是我不在場   要是我在  我就會跟他說 
      "請你看一看她多嬌小    她已經比別人少了十磅的體重了
      多帶一磅行李? 別刻意刁難為她了!"

我哈哈大笑! 我的大熊就是有他獨特的幽默啊!



抵達洛杉磯前的一刻  好藍的天空好美!

************************************************************************

謝謝主耶穌 揀選丈夫做我一生的伴侶 

也求主幫助我成為丈夫的賢內助 同伴 扶持和戰友
賜我更多的智慧 良善 和溫柔去愛他
也賜我一顆新心活出喜樂的生命
創造一個和樂 平安 恬靜的家庭環境!
以上禱告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