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09:18:45葉子媽媽

什麼?暑假過啦!

不知不覺中暑假過了... (無語問蒼天中)
這個暑假完成了好多事

從台灣三週遊 回美後  我好像也沒閒下來過
七月接了一個遊學團  是這暑假中的心頭的一塊大石
八月送走遊學團  突然覺得海闊天空 心中舒坦了不少
然後 去了教職員的退修會 開學了

先來說說 遊學團的事吧!
早在我還沒到職前 學校就一直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有遊學團
在好幾次的會議後 我接下了這個任務
讓這個計劃在這個暑假實現
二十三個中學生 五個當地的大學生 加上我

最後的感想是.....我老啦!辦遊學團好累啊!
但其中最值得的是.... 看見學生開心 家長放心 最大的安慰!
最後一天的送機 那依依不捨的畫面 
真令人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我也搭便車一起出去活動活動
像是水上樂園  大公園  戶外歌劇院  牛仔競技場





Idaho是有名的牛仔"集散地"
說真的我從沒住過這樣的地方靠牧場之近
我們學校那一塊 要不是大學城興起許多的商機
很可能早就被牛群 羊群給佔據了

最可愛的是開始比賽前十分鐘有小朋友騎羊的表演賽
超可愛的 五到九歲的小朋友看誰能撐最久
每個小孩就算掉下來 還是不哭不鬧 拍拍屁股 Give me five!
當然他們防護措施都做的很好啦!不會讓小孩受傷
我想勇敢也是牛仔精神的一部份吧!

光聽我說不過癮  找一段影片給你看





每個小朋友表演之間 那群羊被一隻狗馴的服服貼貼的
我覺得很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