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3:20:07☆小籠包★~o(.```.)o

突然了解了什麼!

原來  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原來  所有的感情淡了
原來  當初你將我挽留只是痛
原來  我自以為的堅強
    並沒有那麼堅強
原來  我只是替代品  很好!




為什麼我總是別人的替代品?









這次   我決定做我自己
選擇面對  選擇失望
選擇重新開始
選擇從朋友  再變情人



因為我自以為的懂
到最後什麼也不懂



我以為我懂你
我以為我瞭解你
我以為我已知道你所有的過去
我以為我能感受你所有的痛
我以為我能忍受你所有的錯!



我以為的以為  都不再是如此
因為  痛過  傷心過
懂得把握   懂得珍惜
懂得    成長...........

上一篇:淚水

下一篇:對不起 怎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