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3:21:32☆小籠包★~o(.```.)o

對不起 怎麼會這樣?

煩死了 怎麼會這樣?
這不是通常都8點檔連戲劇才會演的嗎?
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討厭 討厭這種感覺!!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要選哪個
選哪個都不對 一個跟我有同好 一個比較關心我
真的 選誰都不對!! 兩個好朋友 怎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會同時? 每次出去玩 都是尷尬
這次 賢居然說他想要先走 你都說你要走
這件事你們都不問我意見 都知道我很為難
那為什麼還要這樣!! 明明都是好朋友!!


我想我還是先回家 結果 大家都留我下來
那我又應該怎麼辦? 朋友 難道不能只是朋友嗎?

今天都講開了 我現在只想做朋友
心裡有個人 還放不下 選誰都對誰不公平!
況且不知道會不會很久@-@
所以對不起 我只好兩個都拒絕
也請你們都還是好朋友!! 讓時間證明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