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0:46:55☆小籠包★~o(.```.)o

淚水

淚水  不停不停的滴落

紙上那一點  一點的痕跡

刻骨銘心的愛情  血脈相成的親情

我突然累了   不想當乖乖牌





今天的妳  突然叫我滾出去

我滾了  我不帶走你給我的任何東西

但是我自己買的任何東西一樣也不會留下

是我衝動了  第2次

這是第2次  離家出走。。。

為什麼  為什麼總要到最後你才向我說對不起

為什麼  為什麼總要到最後  在懇求我留下

為什麼  為什麼總要到最後你才知道我的重要

為什麼  為什麼我總到最後又再度心軟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一個男人的重要

比起我  重要的太多太多

家事我ㄧ個人做  而你說你要賺錢

是  學費妳出  很偉大嗎?

手機費我自己出沒問題  但是為什麼家裡的電話費也要我自己出

為什麼  連電視也要我出  這什麼道理

電視只要上課  我就不會看  因為我到家時間跟你們差不多

就算比你們早到家個幾小時  要求我在你們回到家之前做完所有家事

我也看不到電視阿  為什麼我還要聽那個"陌生人"的話

說錢財沒錢財  說外表沒外表  說內涵沒內涵

跟一個17歲的小孩計較  他不殘愧嗎?    

有人洗碗刻意留一雙筷子一個碗的嗎?

倒垃圾不倒我的  我有這樣嗎?

垃圾一起倒  碗一起洗  衣服一起洗一起曬

他到底哪看我不順眼阿  我實在很想給他幾個巴掌





















爆想罵髒話  爆想打人  卻什麼都不能做  

因為外表堅強  所以。。。

但是我也有軟弱的時候阿!  又有誰瞭解?

為什麼  妳總覺得我長大了

為什麼  每次想和妳談  想溫存一下母女該有的情感

為什麼  他說妳不能給我抱  有種可怕念頭

他  不要出現該有多好   妳是我媽

是我親身母親耶!~  當你難過時候  是我陪在妳身邊

當妳宿醉的時候  是我不眠不休替你換毛巾  替你。。。

當妳淚濕枕頭  是我給妳擁抱  是我陪妳一起哭

他  又為妳做過什麼?  為什麼  他永遠比我重要

他不過出現4年  我在妳生命中出現了16年耶~

為什麼比不過他  每次都是要我忍耐

為什麼不是他?  為什麼?  我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