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2:37:08☆小籠包★~o(.```.)o

成績

成績持續下滑中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ㄉ英文  上課很認真阿!
但什麼效果都沒有  英文  是我最認真ㄉ一科  卻還不及格
我ㄉ暑假沒ㄖ  寒假沒ㄖ  最好被留級==  






學長對我ㄉ期望很高我知道  我什麼話都不敢說ㄖ  真ㄉ  累~
媽媽ㄉ期望很高  我現在陷在愛情泥沼  
媽媽ㄉ關心  我開始不知道ㄊ是真ㄉ關心我還是擔心我不要她~






墮落  19分ㄉ數學  想都沒想過  還輸給那麼多人
傻眼拉  或許  我該準備轉學考  聽說很難==+
但不管拉~~  那裡離家太遠  不知道怎麼唸書
反正都是我ㄉ藉口  我知道  我不想唸==














超像愛哭鬼  你ㄉ肩膀ㄋ?  借我靠!==哭不能解決事情
這ㄍ我從很久以前就知道ㄖ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ㄉ眼框淚太滿  走不回以前ㄉ自己  我ㄉ成績  唉~

















站在十字路口ㄉ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我再也沒有 別ㄉ藉口
誰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誰能了解?過ㄑ那些 大雨落下ㄉ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ㄉ雨天  此刻腳步慢些 
如此堅決 目標離我太遠  (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