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0:10:14☆小籠包★~o(.```.)o

暈~*

豬八戒  電話費大不了自己出咩!~ˋˊ
烦死ㄖ   功課差你以為我想唷!
說的那麼容易  你不會自己考考看唷
說19分  分數難看(數學)
也不問問全校幾ㄍ人1班40ㄍ人耶  12ㄍ班
全校不過3ㄍ人及格  最高不過67
你要我考多高?  啥 爲啥及格ㄉ不是我?你要求可以再高一點
機車耶!火大  一回來就唸唸唸罵罵罵












警告!以為我想唷!ˋˊ
又不是我ㄉ錯  我連我被記警告我都不知道
我連簽通知單都沒簽到
搞屁阿  副班  害我不能消警告
我跟你是不兩立  機車耶@~
火大...大不了以後我自己搭火車==
就很早到  看你奈我何
機車阿@~自以為   害我媽罵那麼爽














心情很亂   亂亂亂==
功課   爛爛爛==
不管ㄖ...越唸越糟
說我唸ㄉ不是啥好學校ˋˊ 
是是  你唸高職就可以 我要唸高職就不行
239很浪費?ㄑ你ㄉ 我想念高職
是你逼我唸高中ㄉ  又不是我要ㄉ
又在唸說我考差..厲害你來唸阿!有種
火大  細胞死ㄌ  一億多ㄍㄌ  火大中






 


不要將自己辦不到ㄉ事   放在我身上  怒
不要以為我功課好  不要給我壓力

我會想逃家  這ㄍ家我快呆不下ㄑㄖ==(逃)





任性?你怎麼不說你愛碎碎唸ㄋ?
我承認我任性  我固執  我霸道
你ㄋ?自己又好到哪ㄑ  大人就一定對ㄉㄇ?
不見得ㄅㄟ  機車拉!~ˋˊ(怒)

上一篇:*/我墮落ㄌ/*

下一篇: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