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0:06:32☆小籠包★~o(.```.)o

*/我墮落ㄌ/*

墮落  真ㄉ墮落ㄌ  什麼都不對ㄌ  從來都沒有都不看書
真ㄉ良心譴責  太多科無從準備起  怎麼辦!!不懂不要不想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怎ㄍ就是煩  亂亂亂  這種心情你們了ㄇ?
很多事很多人  很多我不想做ㄉ事情 逼著ㄑ做  累~
段考  應該在家準備  回來  我一定不會看書
我懂 我了  我就是太了解自己ㄌ 累~
孤獨 落寞 無言 終究還是自己一ㄍ人
不喜歡 不想被世界束縛  但所謂ㄉ奇蹟 從不出現


我ㄉ媽媽  變ㄌ  變ㄉ不是我想要ㄉ
我變ㄌ  我懂  變ㄉ不是我媽想要ㄉ
我不乖巧  我不女生  我ㄉ功課沒有小阿姨好
那又怎樣?  我還是我
說什麼別人都不會原諒我  只有你會
說什麼  你說ㄉ都不對
只有別人會原諒我  你根本就有戒心
你根本就不會原諒
當一ㄍ傷痕結成疤  就不會恢復
那ㄍ痛永遠在~〒▽〒   

上一篇:糟o(≧ω≦)o 

下一篇: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