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1:52:07☆小籠包★~o(.```.)o

糟o(≧ω≦)o 

心情好糟 為ㄌ你ㄉ一句話 你對我期望太高?
就因為你ㄉ那句話傷ㄌ我 什麼意思?!
我並沒有說我一定要考好阿 不要給我壓力好ㄇ?
我知道不可能 每ㄍ人都將希望放我身上
為啥家裡ㄉ人醬 連你都要醬阿!!

偶爾放鬆不行ㄇ? 誰說好一定要繼續好下ㄑ?
我就是要墮落 報復?!不算ㄅㄟ 因為未來是我ㄉ
我一切由自己決定 就像你 愛與不愛在你ㄉ決定權


累~我從來不是乖小孩 不要叫我乖 家裡是如此
連你們都要醬ㄇ?75我 偶爾累不行ㄇ?
有句話說過
*{休息是為ㄌ走很遠ㄉ路}*難道我連休息ㄉ權利都沒有ㄇ?
恨...早知道我就說我是180幾進ㄑㄉ...
期望 多久ㄉ事~~讀不讀書都是我ㄉ事
很想哭 但我知道哭也不能怎樣


書不是為自己讀ㄉ 為ㄉ是媽媽ㄉ一句話
書不是為自己讀ㄉ 為ㄉ是哥哥ㄉ一句話
書不是為自己讀ㄉ 為ㄉ是大家對我ㄉ期望~*

我是ㄍ愛哭鬼 我ㄉ心事 從來沒人能了解
想哭 累ㄌ... 想ㄍ依靠
但連一ㄍ我想分享告訴他一切ㄉ人都沒有
表面上ㄉ堅強 有誰看ㄉ出來?





這些文章 純粹抒發 純粹自己看ㄉ~...(孤獨)(落寞)(終究一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