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9:50:27☻[ Me,+。B² ]

[ ゞ 我的鞋 ܤ。,, ]



該死的頭腦...
昨天去學校
帶了一套衣服跟一雙鞋子要拿去店裡換的..
衣服記的放書包
鞋子竟然放在公車上沒拿...




我的天押(!!)
要到學校才知道
就覺得少了一樣東西
結果  是我的鞋子
有沒有搞錯押(!!)
真沒大腦= ="



到了學校查了39號公車的電話...
問問看有沒有撿到
他說有找到的話會打給我
昨天沒打
今天早上打過去,他跟我說沒撿到
整個更悶...
好煩唷(!!)



沒鞋了拉(!!)
還要花錢...
都已經要沒錢了(!!)
真ㄍㄢˋ 唉...
算了(!!)
等有錢在去買一雙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