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01:11:06陰鬱與暴笑的混合

再見了 這一切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三年

 

 

 

 

我跟妳糾結了三年的時間

 

 

 

就在今天告個段落ㄅ

 

 

 

或許未來還有機會  也或許沒有

 

 

但....  這一切都先在這止住吧!

 

 

 

 

妳手機也被我停了

 

 

或許妳會不打算跟我說

 

 

 

 

那是妳的決定

 

 

 

冷落了快一年的報台

 

敘述著曾經的點點滴滴

 

 

就讓它鎖住這一切吧

 

 

 

祝妳幸福

希望妳真的抓住了幸福

 

 

 

 

 

我也在找尋

 

我也會試著幸福地

 

 

 

 

 

感謝妳給了我成長   

 

感謝妳給我的傷痛

 

感謝妳給我的一切

 

我會記得

 

讓我藏在心底

跟著這報台一起鎖著回憶

 

 

 

再見了~

 

我一生中愛最深的人

 

再見了

 

我一生中傷我最重的人

 

 

再見了

 

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我會大步向前

 

迎向屬於我的道路

 

不再猶豫

 

不再躊躇

 

感謝妳給我的一切

 

 

上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