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0:15:19張ㄚ彬

學不乖

現在的我

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

這個位置點很尷尬

要挺同事

又要聽店長的命令

夾在中間

很不好受

為了薪水的事

這幾天很煎熬

你明細都打出來了

就做好準備回答我了

只是........

莫名的算法我聽不懂

應該是我不想聽廢話

總而言之

虧錢的生意你不會做

只是這樣做對嗎?

良心這種東西

在你們身上找不到

看來你們已經忘了那件事了

我想.......

再過不久

歷史又要重演一次了

反正你們應該也習慣了

不要說對我們很好

你給我們的

都是我們的獎金

你們只是拿我們的前作面子給你們自己罷了

去你個店務成本

這都是你自己說的

我只能說

帶人要帶心

你們帶人只是要賺錢

看來你們永遠學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