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2:49:40╔←老王→╝

報告 畢業典禮!

今天 在學校 忙了一整個下午@@"
一大清早去 就被叫去拿花= = 又不是我要送的 叫我拿 ><
到教室 滿熱鬧的 開始整理服裝儀容...
我們班 很棒 都穿長袖 打領帶 有人 還穿皮鞋呢 [我是其中之一]
因為 我是"德行成績優良授獎人代表" ^^" 要穿的 體面一點!!
一開始 去找師妹 因為 他的畢冊 在我這...
走在路上 很多然在看我跟龜龜 阿醜 太帥了...[我們三個]
繞道他們那裡 又特地到教官室找賴媽[賴佳杏教官]...
他一開始 只看到龜龜 就說龜龜很帥
我馬上跑過去 跟他說 那我呢 他就說 超級大帥哥~
我就說 不好意思 我對中年婦女 沒有興趣喔 不要這樣!!!!
差點被他踹出去門外@@" 賴媽之前要把我們班的第一名 現在又要把我
我好怕喔~ ^^" 不過 他真是一個好"媽咪" ^^"
我們班的畢典最好完 民農的儀式是 全部結束後 要走出校門
代表 離開學校 但 我決定 要大家留下來 拍張照再走... 導師也同意
因為 他跑去躲起來哭 沒有時間發畢業證書 剛好以這個當藉口 A_A
發完該開的東西 大家到講台上 照了幾台相機的團體照後 就各自紛飛~
本人 還有事情要楚來 就到 機械科辦公室 找老老王 吳技士其昌
我一喊報告 老老王就說"怎樣 捨不得喔 我看你三年 看膩了啦"
我就說 可是 我還想要再多看你一眼阿~^^" 我就在那用我的東西~
在用的同時 老老王 出去買便當 我用好後 就回去教室收拾我的書包~
超忙的 當時都穿的很整齊 第一次紮這麼久的衣服 汗留超多的...
先把機車騎到科辦 我太多獎品了 >< 共5樣!! 其中 有兩樣都是重復的
我當場拆禮物給主任看 還好啦^^" 他總是這樣說~
很多事情 都是要等到畢業後 才可以說的 ...
當你在局裡 跟在局外 可以收聽到 跟"該"收聽到的聲音 都不一樣
用完 就先行告退了^^" 回家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