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1:00:24╔←老王→╝

可惜

可惜 不分好壞 只在乎 是否反省!
愛惜 不分多少 只在乎 是否曾經...
話說可惜~ 很多人對我的"結語"都是以可惜來形容!
國小老師 王清儒 你很可惜 如果你認真讀書 一定會很好
國中老師 王清儒 你很可惜 如果你從國一開始拼 你會更好
高中導師 王清儒 你很可惜 要是把打球時間拿來唸書 不知有多好
老老王 王清儒 你很可惜 幹麻想要去當自願意士兵呢 頭殼又燒壞了喔
吳技士 王清儒 你當兵太可惜了啦 繼續升學比較好...
老莊 王清儒 你很可惜這樣子阿捏 你要是成績好 會帶動班上很多人的
再說下去 也不太好^^" 就這樣吧 過去的我反省了 未來的 我會珍惜^^"
今天 畢典預演 沒時間休息~ 天阿
這是我看過 最忙的畢業生~ 氣死我了>< 好險 有剪頭毛了 不然會火冒三丈!
早上一到校 就升旗 然後 班長集合 因為我是頒獎代表 第一節就要去活動中心
沒有代表的人 第三節才要去= = 我到那裡 一直練習 走位...
早上三節 一直如此 小弟總共有5個獎...
德行成績優異 全勤 技藝競賽優良 科學展覽優勝 乙級證照
後面三個是連在一起頒的 我沒有坐下的餘地 就一直站著= =
有點不好意思 但 這是事實^^" 累死了 今天就一直預演...
我跟很多人抱怨過 班長的不好 他們總是說"很好阿"...
或許 我看的不夠遠吧^^" 我是近視 不是遠視阿... ^^"
今天 想要早點休息~ 不想這麼累@@" 明天 早點去學校好了~~~^^"

上一篇:共識

下一篇:報告 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