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2:06:11╔←老王→╝

共識

很多事情 產生共識 就會很好做事
當你的事情 與上面的人有了共識之後 他一定會幫助你的!!
今天 就有很深刻的體會~ 我認為 我是上輩子 燒了比別人多N倍的香
現在 才會有這種福報~ 認識的老師 表哥 都很為我在煩惱!
我自己也很煩惱 煩惱 到底要怎麼"賭"高職畢業後的生活~
為什麼是賭 人 活著 就是一場賭局 有時贏 有時輸...
今天 被老莊 老老王 找去談談 老莊是我自找的 老老王 是他找的!
老莊 跟我說了很多 但是 一切沒成定局之前 都是秘密^^"
老老王 說的也是大同小異 只是 他又給了我"另一條路" 我很HIGH...
跟老老王談話時 等事情差不多都講好之後 我就跟他說
我國中要升高中就沒有這麼煩 為什麼 現在 高中要升大學 會這麼的煩阿
他就說 你有資格煩惱 有的人 連煩都不用煩 就大致底定了...
目前 忙著幫自己開後路 我後路 滿多條的!! 就看我的造化了
我會創造出 只有我有的優勢出來給老莊看的 他知道 我有能力的!
現在的我 要學著怎麼把我那些獨立的個體 組裝起來
把簡單事複雜化 複雜事簡單化 簡單變複雜 是最高階的...超難!!
今天 有了新的突破 只能說"家有兩老 如有兩寶"!!
老莊 跟 老老王 這兩老 很棒 各有我可取的地方~ ^^"

上一篇:命也

下一篇: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