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9:43:16Baby 麵寶

近況..

最近的我好糟

笑容沒了  話 也不會說了

只會哭  大哭  掩飾悲傷  面無表情

口罩 已經變成了我的必備品

它可以幫我擋住我臉上那死氣沉沉的表情

也可以為我掩飾難過

但是卻抵擋不了我的眼淚

現在

帶上口罩  趴在桌上

睡覺...  恩...   我要遮掩那前一天因崩潰大哭而水腫的眼睛

未來的幾天   在學校的生活模式大概就是這樣吧

行屍走肉般的度過

不想說話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想再訴苦什麼

我只想把我想講的話說出來

其餘的  什麼話都不想說了

笑容

抱歉了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拼命的耍寶

為了只是希望看到我開心的笑

但是  真的對不起

我不會笑了....    我覺得笑  是一件好困難的事情

一笑  我就知道我的臉已經僵持多久

沒有表情多久

感覺現在只要一笑   我的臉  好緊繃  

我知道  我該開心

但是我做不到  現在對我來說  還是有困難度存在

想聽你們的話

放棄

但是真的好難

只要想到你們勸我的話

眼淚   制止不了

我好痛苦

我的精神已經全部消耗在忍住不哭的力氣上

我覺得  我已經撐到好累

我不敢看醫生

就算得了肺炎 我也是不敢看吧

我怕現在我的情緒如果失控了

我會把我所看到的藥品全部吃下去

我真的沒有力氣再去阻擋自己所做的一些白痴事

關心我的人抱歉了

這種情況  會再持續一陣子吧

我會拼命的找出我另外的快樂來源

我會盡量的讓自己開心

只是現在....

就是你們所看到的這樣

我只是一具會走 會動 會講少許話的屍體罷了...

上一篇:憔悴

下一篇:我會加油的

呆靈 2007-01-12 00:33:12

你要振作

最近看你

都不太好

來這看看

果然就是

發生了些

難過的事

沒有關係

給你力量

給你鼓勵

為你加油

你可以的

真的可以

來這看看

留了這言

給你瞧瞧

你要振作

你要開心

安拉

我悶愛台灣!

版主回應
謝謝妳了  我好多了

把自己想講的話說出來  

我知道  我已經努力了

我會變回以前白痴樣的~
2007-01-12 19: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