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7:55:14Baby 麵寶

憔悴

今天終於去上學了

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句  妳還好吧?  撐得住嗎?

謝謝大家了   身體我還撐得住

內心  我就不知道能撐多久了

去了學校  原本以為我或許會開心一點

不  我不想笑  我不想講話  我只想一個人

現在可以用生病來掩飾我的傷痛

病好了我該用什麼來掩飾

強迫自己歡笑吧

恩 ......    這個已經快變成我的強項了















































我好想你..........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可不可以別叫我對你放棄......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