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1:23:35Baby 麵寶

我會加油的

最近真的很不好

昨天跟他講清楚了

我已經努力過了

我知道  我真的很努力了

難過一定會的

情傷要走的出來至少也要三個月

更何況又是我

我這個人

遇上愛情就沒有辦法

對一個人都會死心塌地的

而且  我真的很愛他....

算了  不說了

昨天已經都把話說清楚了

答應他了  我會開心

我就要開心

只是沉默了一陣子了

班上的人看到我這樣 應該也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說話吧

今天本來要開開心心的

不過早上大家也看到了  我還是一個人的

我不知道怎麼快樂....

忘記了怎麼相處了吧

不過我努力的去講話

努力跟別人玩

下午終於開心一點囉

今天  也看到他了

我不敢看他  我也不敢跟他說話

我只能頭低低的一直往前走

不過他拍了我的頭一下  

真的很開心

我努力.......

我真的會努力......

我會努力的開心的

我會變回以前那樣的

池杯杯

謝謝你囉

雖然那時候看到你給我的離線訊息讓我在廁所大哭了不知道多久

但是謝謝你還有在關心我

雖然我們沒以前那麼好了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我不想失去一個可以訴苦的對象

所以  你可以在跟我像以前一樣

有心事就跟對方說  互相吐槽對方

我們可以恢復到以前嗎?

林廷恩

我也謝謝你

我一個人的時候是你自己跑過來跟我聊天的

而且也不知道你發什麼神經 

一直把食物丟向我的便當盒

也不知道你幹麻忽然跟我聊天

不過  真的謝謝囉

林岳志

也謝謝你一直讓我笑

雖然我笑不出來 你拼命的逗我

謝謝囉

不過...   你不要害我讓翎玉吃醋啦

我真的很良心不安耶........

明明知道我最在意的就是這件事  你一直故意

不過還是謝謝啦

籃菁

妳真的很好

我難過的時候你一直在旁邊鼓勵我

也跑來報台關心

真的很謝謝

除了謝謝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超級超級感激妳~~

美如

雖然我們不好

但是妳看到我這樣 妳就拼命安慰我

吃飯 妳看到我一個人 妳也陪我一起吃

謝謝了

對妳  真的也是只有感激了






我會開心的

我不會再讓你們擔心了

我會盡快恢復以前的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