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23:00:23貓仔

好久沒去拍照/20110606

今天天氣很好,很熱,下午拿了像機出門



我有拍了天空,蟬,樹葉跟夕陽;




像機拿在手上,手心是厚實的,看播放器裡的相片一張張增加,當下就有一種心滿意足的充實感


今天為了拍照走了2小時的登山步道,遊客如織,大多是一家人或年輕人成群結隊,還有穿梭其中間接不斷的單車客;自己一個人握著像機不時對上天空和風景,彷彿瞬間成了異類,右手上的像機自動幫我劃開一段和一般遊客間的迴異。沉浸在觀景窗的世界裡,只能自以為美妙地想像現時只有自己還醒著,不是,應該是只有自己在沉睡,浸淫在自滿的美夢裡


天空能夠調整,夕陽可以是藍色,雲可大可小


其實我拍到後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了。我剛剛將照片上傳完畢,如所料地落寞又游了上來,接在明天的上班日之前,排在心頭盪漾


一片夕陽還是很美麗,但我一個人仍舊是孤單

抽掉時間,回憶就是一段最終印象;

心上人住在過去,我很想這樣忘掉放在那個人身上的120顆心




上一篇:風來。

下一篇:重拾我的像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