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02:25:30貓仔

風來。

不知不覺又走進了這裡,文字跟回憶都好沉重

習慣面對空蕩的夜晚,就好像對寂寞已經習以為常

好久沒有握像機了,搜搜資料夾,這才發現原來之前拍了不少好照片





寂寞讓我放下了像機,是什麼樣的寂寞,99%只有我自己才懂


我自得地認為天生有一雙銳利的攝影眼,食指下彈跳不停的快門就像寫篇文章加上標點符號一樣自然;


我一直在寫感情失落的文章;但我每一次看到自己拍出來的照片都會驚訝地感到不可思議

...


...


一陣風來了,快意的涼風吹走黃蜂,它一定是一併吹掉了矇在我眼前的落寞,我從而望見世界的精采



你一定也看見了一張快意的天空吧,



離我家10分鐘車程的田野上,就有這一面精采



...哪....


我突然覺得我發現什麼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