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8:26:42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Day 2




   其實第二天真的沒什麼
   一早起床我是真的沒睡好
   我最早睡但
   睡我旁邊的小女孩
   我說
   他真的很不會睡覺
   半夜一直用腳壓我
   害我都沒睡好 ˊˋ



   起床之後又一直被蚊子咬
   我的腳到現在都還沒好耶 = =
   後來跟馬麻去一間每次我悶回外婆家都會去吃的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早餐去買仙草凍
   在外家待到十二點多吧



   離開之後去北埔冷泉
   那石頭真的很難走耶
   我還一直滑倒是怎樣 = =
   有很像瀑布的東西還是本來就是瀑布
   水很冰很舒服
   但我還是沒把衣服用濕
   有去走吊橋我快嚇死了
   超怕吊橋一直晃 ˊˋ



   之後還有去是內彎嗎
   還是不知道哪裡的
   反正就是去老街
   摁
   第二天真的沒什麼
   還是很開心摟=)







上一篇:+ Day 1

下一篇:+ 零時差趕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