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8:37:59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Day 1




   昨天早上十點多起床
   想說馬麻怎麼沒叫我
   不是要去台中 = =
   結果
   拖到一點多才出門
   去火車站載阿姨跟他女兒
   就出發去台中啦



   猜這次是要去哪勒
   是月眉噢
   馬麻說星光票比較便宜
   可是我悶開車到台中才三點多
   所以去月眉糖廠
   我不知道小小一個地方有那麼多人 = =
   很熱所以吃了冰


 
   五點多
   就說可以進去了耶 =) 
   人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換衣服
   我悶去玩那個一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東西
   反正就是滑水道
   然後坐類似橡皮艇滑下去
   不是我在說
   有夠好玩xDDDD


   然後
   去玩飄飄河  
   不刺激但會漂
   其實還好
   但我馬麻也只敢玩這個 = =



   還有急速勇士
   其實就是滑水道
   但真的超快又一直彎
   當然
   來月眉一定要去玩大海嘯
   我沒看過這麼多人這麼整齊過
   咚咚嘿 咚咚嘿 咚咚嘿
   (↑想知道是什麼就自己去xDDDD)
   真的很好玩
   但我被水嗆到 = =
   


   很累耶
   但真的很好玩
   晚上是住外婆家
   還爬到山上去抓蟲 = =
   我是很不想去但自己一個人又會很無聊
   煩死了
   有很多很多青蛙
   真的很噁心




   我很累
   第二天晚點補

 很特別吧,我有不知道為什麼糖廠會有這東西 = =

 探索樂園跟馬拉彎,其實我比較想去探索樂園 ˊˋ

上一篇:+ 不好受

下一篇:+ Day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