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8:36:08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 零時差趕功課




   7/18
   昨天本來想說一大早去k管趕功課
   我有調鬧鐘阿
   我發誓我有
   但它沒響我很納悶
   睡到十點多驚醒
   但還是決定要去


   東西弄一弄走到那已經十點四十
   我出門前阿伯有說要來
   叫我先去他拿完東西會過來
   我一直以為
   大家都開始上課k管人會超少少到不像話
   到了才發現我是錯的
   人多的跟什麼鬼一樣
   後來為了打發時間去樓下的圖書館看書
   看的實在很不耐煩
   就跑去光南



   我有看到我可愛的奇奇蒂蒂的袋子耶
   就把他買下來啦
   後來在那逛了很久
   阿伯叫我先去零時差等他
   我就先上去
   真的不是我在說
   我一個人坐在那裡好無聊好像白痴好尷尬
   等了半小時才到ˋˊ
   吃飽後才開始趕作業
   還是寫不完
   但我親愛的賊幫我完成了數學作業
   


   後來寫不完功課還是離開了
   我快累死了= =
   功課多的跟什麼鬼一樣
  




 

上一篇:+ Day 2

下一篇:+ 革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