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3:05:00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_ 5/19’




   哈
   今天睡到兩點才起床
   真的很誇張耶我
   起床吃飯休息一下
   看了一下地理
   馬麻就說要跟他朋友一起出門
   完全把下禮拜要段考忘的一乾二靜
   



   就先去幫我弟買鞋
   PUMA的唷
   我也有買一個包包
   真是賺到了我 ^++++^ 
   後來就去蛋蛋屋吃飯
   其實還不錯吃耶
   套餐附飲料跟甜點
   我吃咖哩豬排蛋包飯
   可爾必斯什麼的很好喝 =DDD
   甜點吃棉花糖聖代耶
   聖代好好吃 =]



   後來就去逛遠東
   路上有球很可怕
   摩托車差點撞到好危險
   去無印良品
   還拿了一個很漂亮的袋子
   我好愛



   晚上跟台啤的第一場冠軍賽
   看的我是一把火
   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台啤
   開始沒兩分鐘宜輝就可以罰球兩次
   抄個球把子威拉出界外
   蓋個火鍋打志群的嘴巴
   連續兩節團隊犯規到五
   四個人個人犯規到四
   你說誇不誇張
   裁判判台啤球員犯規
   你說去complain一下沒關係
   衝過去被球員架住
   還罵髒話
   收音沒收到但看嘴形我都知道你在罵什麼 
   就糙什麼的嘛
   是不是
   哎呀
   七戰四勝
   不過是贏一場像是總冠軍一樣
   做人就是要謙虛
   謙虛兩個字不會寫總聽的懂吧
   不知道在囂張什麼
   真是的
   跟你悶打球真的讓我好無奈
   冠軍賽打完我看達欣球員大概都要掛了吧
   每一場都被你悶這樣打
   我看不死也只剩半條命
   台啤球迷看完也別生氣
   我也只是實話實說
   電視播什麼都一清二楚
   不要他悶幹麻都裝沒看到
   有就是有
   沒有就是沒有
   有沒有
   犯規次數都可以看的出來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