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1:38:10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_ 5/20’



   恩亨
   今天早早起床耶
   去K管看書摟
   雖然我悶是都沒約好
   但成員真的很多耶
   在那遇到大家真是有默契
   東東 小花兒 雨婷 短凱 白目翔
   



   當然當然啦
   中午我悶一起去吃飯呢
   統領樓下
   跟雨婷吃一樣的
   [ 偷偷說,這麼久不見,雨婷變正了 =))) ]
   飯是還可以
   但玉米濃湯跟冬瓜茶
   是什麼東西阿
   不是我在說
   不好喝 ˊˋ



   後來就又繼續回去用功啦
   這次段考怎麼沒有想讀書的feel
   好煩惱
   看完書
   就去遠東買一下東西
   跑去金石堂看一下雜誌
   有看到運動人耶
   封面是田壘
   很想買
   但最近花錢花太兇
   所以忍住了
   如果是智峰或宜輝
   一定二話不說買下來 xDDD 
   不是我不愛田壘
   達欣我每個都愛
   只是對智峰跟宜輝的愛多一點點


   
   算了
   每次看跟台啤打的球賽我就會生氣
   犯規犯規還是犯規
   少犯一點規對你悶也是有好處的嘛
   自己跌倒然後剪刀腳
   拍電影阿
   剪刀腳勒
   會不會太誇張
   這次主角又是志群
   但是
   今天第四節先生 -- 子威超帥超帥的唷
   三分球準到不像話
   超棒的
   是今天的大功臣
   一比一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悶一起加油
   達欣萬歲

          impossible is nothing
  
   沒有不可能
   報台就掛這句英文
   一直到達欣封王
   冠軍是我悶的 =DDDD







  
晴天 : ) 2007-05-22 20:58:53

達欣會第一

:]




還有段考加油:)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
謝謝你=D
2007-05-26 15: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