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0:47:16in

綠油油精

跟室友去家樂福吃爭鮮
發現逛家樂福也不錯阿
可以看F-16起降雖然我沒看到
可以聽免費音樂
JOLIN的專輯我聽到發燙
再加上一堆空英
足夠我一個下午
這樣消費很低耶
又滿快樂
在台北有時會過沒意義生活又奢侈
但去家樂福添購我生活用品就花了400塊








0929補星一課
課很重
但我翹掉哩最後兩節
跟BOO去台東
冠頭說如果老師有點名她就要說我回家去了
結果老師沒點
我好lucky
其實我也沒打算去台東
但還是去了嘛
因為今生今世沒去過
經過慈濟
打電話想叫謝明諺出來
他在圖書館
我已經快離開花蓮他才打來
我們先去花蓮火車站領KTR帥哥車
BOO拔騎騎騎到瑞穗
換BOO騎騎騎到池上
坐好久的車程我的腰開始發作
很痛
我快哭了
到池上去了BOO拔麻的故鄉
池上耶哈
我們倆乘著KTR在池上的鄉間小路
這是我作夢都沒想過的事
BOO很感動
我們去他親戚家吃好吃的
還去那裏的什麼大池塘拍照

照片在網路線還沒接好的BOO那
以後再貼給你們看吧
我愈來愈喜歡拍醜照了
晚上出發去台東大學
好     遠
BOO生氣了因為太遠
校舍不給住
我們跑去校本部
也好遠
最後去住旅館
嘻嘻
我們一直看電視
詭絲 超模鬥8 公主小妹 美味關係等等
他拔麻睡不好
床太小了
我們擠在一起
BOO一整天都在唸說叫我們不要離開他
真是長不大的小孩
0930早上死都不想起來
後來去了知本校區
開始了一場家長與學校與廠商的大戰
我目睹了
大家都目睹了
沒水沒電沒網路
宿舍很豪華超棒但旁邊還在施工
我覺得太可怕了
工人跟學生並存
要死阿
全部都亂七八糟
罵罵罵罵罵
家長學生一起罵學校
吵的也很兇
高知識份子的家長講話換來所有人的掌聲
大家幫這個長不大的小孩整理宿舍
BOO的室友都是好人吧
很健談
目前吧
在這裡晃出去又晃出來
本來打算要回花師參加迎新
最後我決定留下陪BOO
他還沒長大
晚上吃飯後
我跟BOO拔麻都要離開了
BOO愛哭包一直在考啦
等到最後離開那一瞬間他連頭都不敢回
ㄞ哭包
出發回花蓮是晚上7.00
在車上跟他拔麻聊很多很多東西

我累了
想睡睡不好
在車上頭一直撞來撞去晃來晃去
超痠
恍神時已經經過慈濟
謝明諺阿你在哪裡
到花師都已經10.00了
剛好他們迎新結束
學姐我對不起妳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害你尷尬
冠頭跟大家說我回家去
後來大家問我
ㄇㄨㄚˇ ㄐㄧˊ小姐卻叫我不要說我其實是去台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說
反正就這樣
我下禮拜才要回家阿

大家去迎新宿營
我要回家看我的寶貝們
其實不少人不去阿
但車費跟宿營費好像差不多ㄟ..
今天練啦啦
也太騷包了吧
準備噴鼻孔血吧各位
在地上磨襯
搞的我髒兮兮黏答答
海拉爾龍在叫囂
還給我跑挺沒種
跑跑跳跳我好像過動兒
希望過動會讓我更苗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班導交代的事我還沒做
明天第一節就是普心
要死啦
壓力超大的課
要往生了


最後..
跟大家說
我不是有意要騙人說我迎新那天回家去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說我去台東
阿哈
沒事一直跑回家幹嘛
北七喔錢多
原來還有人會問陳運瑋去哪裡了喔
我以為沒人知道陳運瑋是誰
BOO的宿舍

BOO的室友
有一股林宥嘉味

上一篇:好涼

下一篇:我是個善變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