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8:52:28瑪麗羊™

.0713  STS


    齁齁‵
    噓~~~~
    這是秘密!
    今天我去上STS的課程
    差點害舅媽不行進去勒=  =
    
    

    在王朝大酒店二樓的國際會議廳
    (在小巨蛋附近,過個馬路就到小巨蛋了!)

    〝構夫〞在會中會
     又在精神喊話惹ˇ

    我喜歡這個電梯
    但老弟絕對不敢坐
    因為是透明的

    還遇到林某某
    他應該沒看到我吧ˇ

    我的目標=ˇ=
    【你都還沒開始,跟人家拼什麼】

    泡芙的菜ˊ耶
    好羞噢
    我和羽喬一直幫她拍他
    差一點就可以要到名片了//*

    噢ˋ好近的一張

    整個就是〝水ˋ啦

    用他來做個ENDING  :)

上一篇:好愛睏 (04.09)

下一篇:你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