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30:07瑪麗羊™

好愛睏 (04.09)

今天下課後跟平常一樣去混(沒有啦)

和靜、ET

陪蜻蜓回家

猩人類也跟我們走

結果猩人類的思樂冰一直被靜、ET搶去喝

最後竟然是送他回家後才送蜻蜓回家

他家住右邊二樓耶

停車場旁邊





走到中正路

又從夏恩那條走進去

我們三個先去教練那吃點東西

又開始走

走後面巷子走到黃鈺程他家的巷子去

就從我阿姨家那邊到大馬路

三個瘋子又跑去"頂好"逛

他們兩個還堅持要買餅乾

雖然我不想吃但我最後還是買了

出來之後又走到德昇那附近等公車

搭著910,吃這剛買的餅乾

先是靜下車

到凱薩〞那的時候

ET叫我按下車鈴

我幫他按下去

結果車子右轉

他馬上就說:「案~不該按的,齁攸!!我應該下一站才下車的。」

我叫他先不要下車下一站再下

門開了

他還是下了車

門關上之後

我想說他會去橋下迴轉回來






『沒有~他沒有迴轉~它直接衝上去』

上了高架橋

我整個慌了

我很肯定

我剛看錯它的路線方向了

我搭錯車了

按下車鈴一點用都沒有

這是我第一次按它沒有響

沒多久

就接上高速公路

是“南下”喔

我更噢~~

一開始想說到土城他應該就會下交流道

結果到了出口

司機竟然給我向左切過去

整個愣住了

我一直想

他到底要去哪啊??

趕快打給我爸

求救____0918-*0*-9*8

電話很快就通了§§

我:喂ˊ爸~我好像搭錯車了耶!他現在在高速公路上,不知道要去哪,怎麼辦,已經過了土城的交流道了。
爸:啊 你是搭幾號公車,怎麼會上高速公路??
我:910啊~不是有到萬華嘛!?
爸:你搭錯方向了吧,你應該是搭到去三峽的。
我:蝦ˊ那怎麼辦啦,你可不可以來接我,還是我自己找公車再坐回去。
爸:現在我過去的話說不定你都坐公車回來了,你還是自己回來好了。
我:喔~好....好....好....好..吧!!

掛掉電話之後

我趕快問隔壁那位女士

我:「請問一下!下一站是三峽哪裡??」
女士:「恩主公醫院」
我:「喔~好謝謝」
女士:「你是不是搭錯車!」
我:「對呀=ㄦ=」
女士:「你怎麼會坐到這班車?」
我:「我看錯路線圖的方向了=ˇ=」
女士:「哦!那我告訴你,你等一下就是下車之後,到對面車道的站牌去等公車,再坐回去,也只能這樣了」
我:「摁‵謝謝!我知道了」

她告訴完我之後

又吃著她的晚餐潛艇堡

我趕緊把東西都拿在手上

等著下車

下車後

我慢慢的走到對面

哇~這還有點距離耶

離站牌的話

但也只好認命的去走

超多蚊子的說

又大隻XD

忽然有好寂寞、好孤單的feel

沒躲久一台916就過來了

本來沒想上車的

但是看到它的字幕

我還是上車了

○永寧捷運站○

雖然要刷兩次

走到後面的位子坐了下來

又開始想一大堆好複雜又好煩的事

上了高速公路

過了收費站

大約過了幾十分鐘

下土城交流道

馬上就要下車了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打給老爸叫他來接我

剛好他下班從公司出來

順路就來載我回萬華了














驚魂感想↓

差一站,
其實差很遠的,
板橋和三峽就一站之差而已,
下次我不敢作901了菈,
害我補習晚到還被笑感冒藥吃太多。


緒 ::: 2008-04-14 23:03:15

不是910嗎=ˇ=
怎摸變901??

版主回應
天啊~看來我還沒睡飽=ㄦ= 2008-04-17 23: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