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8:27:21愛笑

原本很高興的



踢個足球
打個世足

為什麼還要管到國籍,種族,血統什麼的
大家一起熱血不是很好嗎?王8蛋!!!!無聊耶
((看到Zidane的壞話在不爽[凸]))

看到最後還扯到政治
整個就不爽起來了

快點去贏冠軍啦Zidane
這些人都欠打#



雖然那個不是最近的報導
看了還是很不爽



OK~反正Zidane會贏的***
他雖然是個中年大叔了
但是他還是很有魄力的好不好!


哈~終於考完啦
然後就是要去面對慘不忍睹的成績單
聽國小同學說要去聚會耶
這週末我不在可能不行喔




然後阿
我要說一下
我對驅魔BOY有點....

最先看到驅魔是在7-11的架子上
然後看到第2集的封面有點想買*
之後看到的就是別人寫的小說

恩..

再之後才看到漫畫
怎麼講...
有點失望耶.......(小聲)
XD

失望雖失望但是我還是會想看XD

我果然都不太喜歡主角囧
[幾乎]每部漫畫吧
沒愛過主角的啦XD

好啦~
突然間過不久
橋諾又要上架了*

我拮据
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