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2:40:51笨ˇ盪ˇ章ˇ魚ˇ

ゝゞ 我失蹤兩天







          
           星期六和星期天,

           我都沒上線‵

           也沒人找我我真可悲 = ="


           六日出去完,

           本來12/31才要去的,

           結果我沒放假‵

           唉唉 ~"~

           很好這一趟,

           我可是第一次暈車‵

           第一次吐‵

           差差的=       ="

           從小到大第一次暈車‵

           不能保持記錄了 = ˇ ="


           去那裡也沒幹麻‵

           欣賞大自然風景  XDDD

           是蠻美的辣‵

           有照片,懶的掃描‵


           還去爬了甚麼東東的=    ="

           好陡‵ 沒樓梯 XDD

           斜坡耶‵  還拉繩子 

           不錯玩  XDDDDDDDDD




           


               【 結束 】



︴╔〝洨Q〞╕♂〃 2008-01-01 20:21:31

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