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19:24笨ˇ盪ˇ章ˇ魚ˇ

ゝゞ 1 / 5









         昨天烏賊叫我今天陪她去圖書館,

         所以我今天就陪她去‵

         我十點多到她家‵

         吃完所謂的【早餐】

         我們就去圖書館辣‵

         天那‵ 爆滿耶= =

         所以我們就要想辦法,

         先想到吳老師家,

         在想到林中‵

         當然去林中壓= ˇ =

         然後看自然,

         看到快十二點‵

         就出去等羊咩 = ˇ =

         目的當然是想去老師家看書‵

         所以就去老師家看書‵

         先看自然,

         看完看數學,

         應用問題嘛‵

         烏賊小姐,

         一直給我粗心‵

         不是乘錯不然減錯‵

         害我交教她教到快累垮 XDDDD

         明明列出算式‵

         還錯 = ˇ =

         哈‵

         最後我們就自己走到公車站,

         坐公車回家‵


        
         晚上我去剪毛,

         我的頭毛呀 ~~~

         唉唉唉‵

         感覺很難看= ="

         但好像沒甚麼關西‵

         XDDDDDDDDDDDDDDD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