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04:33:37龍崎幸

人類的靈力與預知能力剖析 !?

 
人類與靈體空間是對疊互動的!?
 
 
        多年以前我一直探討靈力學與預知能力的力量 , 探知過無數的知識與詳情 , 我探討出我的實論 !? 人類要有預知的能力必先有靈力體質 , 為何我會這麼說 : 因為人類是在一個空間裡 , 而靈魂在另一空間裡 , 但是人類與靈魂的空間是重疊的 , 人類接觸靈魂是摸不著的 , 是空的 , 不是實體的 , 但靈魂與靈魂手與手接觸是可行的 , 有感覺的 , 是實體的 , 就憑這一事科學家還不能肯定說可以 ?
 
        那預知能力又從何而來 , 講簡單一些 , 人類有靈力能力的時候 , 人類的身體 , 頭 ,手 , 腳 , 會不自主的感受另一空間的能量 , 另一空間的能量會讓人類去感受 , 而另一空間在遞給訊息時 , 有靈力的人類會不自主接的收到另一空間的訊息 , 要看人類的靈力多與少 , 接收訊息的清晰度 o
 
       為何會有另一空間的訊息 , 因為另一空間的 ( 一時記不起來的代名詞 ) (比人類的時間快 , 但常理來講因該是慢會何是快的 ? 因為空間不一樣所以能量質不一樣所以會產生時間差 ) , 前一小段詳細序述更正應為 ( 另一空間的靈體行動質量比人類快許多而不是時間只有仙界是有時間的但是慢了很多年 )  簡單來說 : 靈魂的空間是沒有時間的 . 沒有白晝 , 也沒有黑夜 , 就單單只是一個空間 , 可是靈魂會從人類的帶走實體東西帶到靈魂空間佈置 , 那靈魂的東西從何而來 , 就是拜拜燒的金紙 , 或是紙類東西 , 像人類一樣一樣一樣建築起來 , 成為另一空間的世界 !!
 
第一章 
 
        其實每個人類都有靈力有的可以說是被自己身體的不允許 , 淺意識而產生的抗體 , 所以就沒有靈力 , 那要怎樣會有靈力 ? 這部份我也沒辦法 ? 不過我想因該不會有人想要靈力吧 ! 應該不會想看到不屬於實體的東西 , 不過跟預知能力有扯上關係 ,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想躍躍欲試 !!
 
        要有預知能力就算是有靈力也不一定會有 , 這要怎麼講 : 靈力 = 靈修 , 靈修能力到一定的程度才會開通預知能力 ( 這跟佛學有牽連到關係因為靈修是佛門的一項課程 ) , 有靈力預知能力者最好心存善念行善事 , 因為能力用在不好的地方十九層地獄等著呢!!
 
第二章
 
        ( 這也是我研究的相對論與理論 ) 是否曾想過世界末日所有生物 , 植物 , 動物 , 人類萬皆毀滅 , 但仙界與地獄是不會毀滅的 , (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不會 , 這是我個人研究的一部份 ) 因為仙界與地獄要重整渾沌的世界秩序 , 新人類要誕生在新世界 , 所以地球會再毀滅誕生 , 成為一個新世界 , ( 想瞭解的可以找靈力很高有預知能力的修行者看這位修行者是否願意道破天機 ) , 我所瞭解的大概到這裡 o
 
        我個人覺的地球跟人類是有壽命的 , 只不過地球的壽命比人長許多 , 我研究到後來有發現一個疑慮 , 就算是世界末日並不是同時期的人類都遭滅絕 , 因為我去瞭解資訊發現還有很多並不是這時期的生物 , 動物與恐龍都還存在 , 所以我根據以往探視現在我想就算世界再次毀滅應該還會有同期的生物 , 動物 , 人類會有少數存活下來免於被滅絕 , 再來就是等新人類發覺舊人類 , 就好像人類發現恐龍是一樣的道理 o
 
第二章第一節
 
       最新瞭解的資訊科學家指出冰河時期後地球有毀滅 , 重回第二章我序述過不同時期的生物 , 這些遠古的生物並沒有毀滅  , 也就是說地球在冰河時期並沒有毀滅 , 我很疑惑 , 或許地球在那時候只有遭到天外的隕石攻擊 , 所以並不能證實在冰河時期地球有遭到毀滅 , 要是科學家講的是事實 , 那些不曾看過的大型生物是外星生物造訪地球的嘍 ! 還是在現今有許多大型生物未被發現 !!
 
第二章第二節
 
       那在另一空間的小孩靈體會不會成長期間會不會成長為大人 , 答案是 : ( 不會成長為大人 ) 簡單來說 : 靈體沒有身體所以沒有成長機制 , 所以小孩的靈體在另一空間是永遠不會成長為大人 , 只有等到轉世當人的機會才會成長為大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