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9:13:31♥自high女孩◦°

嘆氣嘆氣




           段考完  先嘆口氣
           因為  換了新位子
           大家住宿生又很團結
           又很有默契的都坐在一起
          

           我不是不開心我身邊座的人不好
           而是..

           太前面了
           這樣要幹麻好不方面
           還有 大家住宿生天天見面
           現在早上見面
           晚上見面
           

           嘆口氣
           但是我坐再香儒旁邊
           我成績應該可以變好一點八
           哈哈..


           



          今天放學 本來是想說沒啥是
          想要出去玩的
          反正補習班也要補課
          

          可是卻沒人要去
          看..心情就在差了 
          沒的玩更差



          臉超臭的
          跟吃大便一樣

          然後 我剛踏出教室
          正準備回宿舍時
          我媽打了電話來
          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YA  開心
          

          可以不用吃宿舍晚餐
          哈哈哈

          然後 我回去宿舍
          丟一丟我的東西
          準備去找我媽


           

           



          沒想到晏慈說他們要去練習明天的考試
          也就是.. 餐服考試
          歐NO ~我肚子痛了
          我這樣沒練到 
          明天
          我想我完了
          



       



          現在 小鬼是我唯一的支柱了
          小鬼你變偉大了


          哈哈哈
          最近就低調一點好了


          


      


          

上一篇:討厭自己

下一篇:常在想

賴渣 2007-12-07 19:34:37

安拉= =
我相信你會過的....
(今天跑去打撞球被土2跟機電2學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