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3:28:14♥自high女孩◦°

討厭自己





      最近要打的文章好沒內容


      住宿不長打文章
      快變成我給自己偷懶的理由了
      給大家跪



      對不起阿


      討厭自己這話怎樣說呢
      因為有時自己能做好的

      卻沒盡力去做
      很容易放棄
      

      等到自己看到結果
      又一陣後悔


      這鬼打牆了我

      該好好扁自己一頓了




      




     學校生活一樣 
     不一樣的應該是天氣冷了
     在宿舍冷到像開冷氣

     我也覺得我快跟世界脫軌了
     外面有啥偶像劇我都不知道
     新聞也都只是看報紙


     ˊˋ


     




       最近看了蜂電影
       還蠻好笑的

       蜂式笑話

       最好笑的應該是他們撘便車的那一段
       有個已經掛掉的那段
       笑死我了



       看完以後
       我覺得蜜蜂的世界好像真的是這樣
       感覺好酷歐


       只不過當我在看的時候
       身邊圍繞著12歲以下的小孩
       哇 ~


       我變年輕了


       哈哈哈哈 幼稚鬼




       好巴 時間差不多我又得回宿舍

       我的相簿有新增照片
       有控去看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