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28:35♥自high女孩◦°

9月慶生





       今天 星期日
       本來是跟chu約好要一起去北一試聽 
       後來 
       因為chu的腳受傷
       腫起來(真可憐)

       沒辦法來

       只好
       我自己去幫康慶生拉

       哈哈哈哈XD

       他們跟我說集合是 11點或11點半
       所以我就想說11點15去搭車好了
       沒想到 
       到了火車站 
       要倒26分才有車
       哈哈XD



       好八那就等八





       哈哈  一路上來討論要吃啥
       
       終於飛奔到Mr.38
       摁摁
       有位男店員還蠻帥的
       陽光型 
       (不是重點)

       重點是 康康竟然穿穿穿穿...
       裙子
       我整個有嚇到

       你幹麻穿裙子
       @@"

       有淑女歐
       哈哈
       跟你不像

       怪怪搭
       哈哈

        




       好啦開玩笑拉
       其實還蠻好看的
       

       哈哈哈可惜chu沒來
       有好料的說

       哈哈
       聊天之中
       才發現 大家都覺得俢完照片
       根本不是我
       順堯還說是我妹勒
       @@"

       可是 我發誓
       我真的很久沒俢片了
       大概從放暑假後
       就很少修片了
       碰電腦時間不多





        10分後


        空空如也
        哈哈哈XD


        今天有 小鬼 苡宣(熱音社社長)
            嘉峰 順堯 學弟賴渣
            我  康康

        唱歌時候 強哥也來


        唱翻天了
        哈哈哈
        沙啞
        而且
        順堯唱歌超好聽
        突然發現

        他唱歌好MAN
        超帥的
     
        酷歐

        他的哭腔 真的讓人想哭
        他到底受過神麼傷阿
        天阿

        苡宣跟我都被嚇到感動到
        康康還起雞皮勒

        太恐怖拉
        原來順堯很會唱歌





        ha
        今天玩的好開心
        重點還是要祝康康生日快樂


        哈哈  XD






        



 










         還有
         我有回去整理家族
 

         我們觀2的家族
         雖然有點小廢了  
         哈哈哈 xd 有新増照片 投票
         可以回來看看阿 ~~~!! ((跪))

      http://tw.club.yahoo.com/clubs/2006951023/


         

         今天先降了

              BYE
         
CHU 2007-09-10 23:24:44

吼~我也想參一腳啦>O<

康康很漂亮喔=ˇ=

版主回應
他本來就很上項了

只是他腦殘

但是就是因為他腦殘才會更可愛阿

哈哈哈

你可以參議腳阿

受傷那腳別來

哈哈XD
2007-09-10 23:34:55
賴渣 2007-09-10 22:14:51

那個賴渣就是賴峻毅拉
你不知道咩~&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拉
是他押~~@@
哈哈

我們觀2的跟屁蟲哈哈XD
還被片去剪頭髮

*賣哭哈哈
2007-09-10 23:33:55
靳阿喵* 2007-09-10 21:45:48

我也是9月出生-..-



基本題:

☆°【 幾歲 】--18
☆°【 多高 】--162
☆°【 多重 】--我胖了48吧
☆°【 性別 】--女
☆°【 綽號 】--看不出來老娘叫靳阿喵嗎?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
☆°【 出門都去 】--西門町= =
☆°【 去那槓麻 】--玩樂
☆°【 要花錢嘛 】--要花一點
☆°【 坐什麼去 】--公車= =
☆°【 都跟誰去 】-- 不一定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另一半是誰 】-- 沒有欸
☆°【 誰追誰 】-- 就沒有阿
☆°【 到什麼程度 】-- =________=
☆°【 怎認識 】-- 哈認識個鬼
☆°【 會怕她被搶走麻 】-- 給你搶阿都沒有這號人物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沒有開始哪來分手
☆°【 跟她合嗎 】-- 跟誰?
☆°【 覺得他對妳忠心嗎 】-- 對誰?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跟誰?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這份問卷喜歡嗎】-- 不喜歡
☆°【 你現在在幹嘛 】-- 打問卷阿白痴
☆°【 在跟誰聊即時 】--很多
☆°【 即時的狀態 】--我沒有打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很多我攬的算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最喜歡的卡通 】-- 瑪莉貓

☆°【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愛

☆°【 喜歡哪個人物 】-- 瑪莉貓

☆°【 會唱它的歌嗎 】--不會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永不放棄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 你被我點到了 .. 】--

我不點

版主回應
ㄆㄆ...我不要拉= = 2007-09-10 23: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