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0:21:51♥自high女孩◦°

亂 忙 奔 觀光科生活








        聽說  這星期好像有日本姊妹校要來
        主任又在台上說著
        觀光科要接待

        又是我們
        雖然會累
        還記得
        去年我們也接待過
        我們跟日本男生玩的很HIGH


        希望今年也可以
        岡山興陽高校  期待


        今年多了另一所
        沖繩專門高校
        他們也要來
        我好期待
        沖繩男孩
        哈哈哈XD


        陽光男孩=沖繩男孩
        酷歐





        我們有得穿成這樣 
        出去接待
        聽說又要輪到我實習

        OH 我的天

        雖然我跟阿姨很好
        但也不能這樣阿
        常常實習
        很傷身阿

        哈哈哈XD


        阿姨對我超好
        今天上實習課
        忘了帶髮網 
        剛好想去櫃檯看看小柔

        阿姨發現我沒戴
        他主動說要借我
        我不好意思拿 怕他被罵
        阿姨盧了一下
        想說阿姨都這樣說了
        不拿不給阿姨面子

        ˊˋ 感恩 


   



        我們班觀2
        好不習慣叫觀2
        我習慣被罵觀一怎樣
        我聽習慣觀一又被罵(我們班)



        突然要學弟學妹較我們
        好不習慣
        他們不想較
        其實我們也害羞拉
        

        科主任有時還稱讚我們班
        真的好不習慣
        原來我們有再進步


        呵呵

        



        聽說 98教改

        後年1月份就有一個大考
        那次考好
        3下根本不用讀
        可以從2月一直放到大學開學9月下旬
        


        寧願痛苦一下
        放放長久的假
        哈哈
        XD


        我要努力向上
        北一補習班
        雖然給我感覺不錯
        可惜班導師不太裡我們觀科
        太多人

        還不知道以後要拼時
        我要住哪
        因為我要外宿
        這樣省掉通車的麻煩

        讓自己能利用時間讀書

        北一大樓是可以住
        但是一個月5千
        不含水電
        4~5人一起分擔
        

        不知道要找誰
        

        快阿 誰要外宿?


        哈哈哈




        



         9月真的好多人生日
         12號是CHU的生日呢
         13號是鉤鉤的生日
         呵呵

         大家是約好手牽手一起出來歐


         CHU的腳受傷了
         好可憐
         感覺好痛
         哈哈

         
         




         胖虎 班長
         感覺好忙
         呵呵


         當幹部都知道心酸

         有時自己很某送那些規定
         但是當初自己也是一樣當幹部這樣規定別人
         就會不敢說話


         的確
         不犯錯 就不會愛校
         唉

         我已經要愛校3次了

         我玩了

         週末都得跟教官過 = =






        今天還遇到那個旅科學弟

        哈哈哈 他好好笑
        好可憐
        背了好幾個包包
        問他是不是猜全猜輸了
        他說不是
        哈哈 看來他還蠻受女人緣的阿


        我們班的佈告欄
        芙羽做的超棒
        酷歐~

        那天我們幫忙做
        哈哈
        雖然邊長舌
        但是手都有在動
        進度應該能很快完成
        

        



        呵呵佑任學弟
        介紹一下好了
        放學遇到他
        他跟林慶倫
        從太平騎過來的慶倫
        牽腳踏車往大門走

        最後沒想到他們快出校門時
        教官較他們走側門

        都已經到大門了
        還得走回側門
        好可憐歐


        = =同情



        我打了好多東西
        現在的生活

        你知道的
        只有忙 亂 奔
        哈哈
        而且早上 搭車上學的火車
        6點47那班停駛了
        討厭

        我已經習慣那班的時間ㄝ
        突然要我改成30分的
        好不習慣
        一臉愛睏
        哈哈


        唉 我必須敢火車摟

        呼~



        

上一篇:9月慶生

下一篇:岡山興陽高校 參訪

滷蛋 2007-09-11 20:29:29

我撘26分的區間車耶....在第二車廂....
如果它誤點...我改搭30分的莒光
不知道我們以後會不會相遇....

版主回應
速喔~
幹麻不直接搭30分的就好

26會搶不到位子
2007-09-16 17: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