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19:59♥自high女孩◦°

想 當 初 剛 到 中 農



         哈  今天是學弟妹報到巴

         突然 班上瀰漫著 
         回憶往事的感覺

         想當初  對大家的印象
         真的跟現在不一樣

         原來  那時候我給他們的想法是
         很像大學生 很成熟

         我想現在應該反悔了八
         我如此的小孩

         哈哈哈

   

         我一開始先認識人的是幸津
         報到時  我比較晚到
         後面看似坐滿了
         就直接做他隔壁
         再台上那囉哩八說的演講
         下面他也一直跟我講話

         哈哈哈  我們應該有自我介紹巴
         再來我又認識阿伯
         因為號碼座位的關西
         剛好在他旁邊
         問了學姊 n次自己的號碼

         還記的到最後
         學姊說 我帶你過去好了
         哈哈哈哈
         他每講一次 我一直不確定
         可能是剛好旁邊的阿伯讓我卻步巴
         說笑ˇ的


         呵呵
   

         再來  我也不知道為啥就跟小花熟起來
         = =我真的忘記了

         好像是再逛校園的時候
         剛好站在他旁邊
         我一直到處找人聊天
         本來是先找yoyo的
         可是 他那時候  
         都很安靜
         而且  他那時會很驚訝學校有養牛
         就在那自言自語
         而且那時他沒有笑點 我不知道要跟他說啥
         所以後來就走到前面
   
         剛好  小花再看牛八
         我就在旁邊
         我就說  蛤  跟馬一起住?
         小花就說 ㄟˊ 對耶
              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說   馬不回吃牛巴
         小花說  應該不會巴 誰吃誰還不知道

         後來就變熟了
         
         還記得我們一起做健康檢查
         它讓我太印象深刻了
         因為體重這個東西
         實在太奇妙了

         我還以為小花很輕
         沒想到..


         好 ~反正現在我們又瘦了嘞
         哈哈哈 不講不講 
 

         
 

        好像還有陳亦豪
        他那時笑點其實高
        每講啥東西  都是很好笑
        我剛好跟他又不熟
        不會回噹
        但是又很好像 就一直狂笑
        我記的我自high這名子就是從這來的

        還有 鉤鉤
        那石岡鄉的朋友 哈哈
        一起撘錯車 是相當的白吃
        131 我們永遠的痛

        是大家的笑柄
 

        還有 陳光前
        他是第一個讓我不知道他得笑點在哪的人

        他的那個笑話是
        他說他叫 浮暗後


             (沉光前)了嗎?
        記得 開學有一陣子一起常跑一中
        吃豬排飯 打撞球
        哈哈哈
        
        還有 胖虎
        他的綽號讓人印象深刻
        還有他那時一直跟芋圓玩 很炒
        哈哈哈也很好笑
        然後我問他 為啥不跟男生玩
        他說 我們班男生等級太低他不想跟他們玩
        我那時想說 挖 好自我清高阿

        ˊˋ 後來知道他是本來比較常跟女生玩
 




        那時我真的絕的小柔好有距離感
        因為他很㊣
        覺得很安靜
        很會打扮
        沒有話題可以講
        
        那時對ko的印象
        是 挖~他哭了!!
        我真的被他那說哭就哭的眼淚嚇到
        好像是誰批評飛輪海巴
        他就哭了

        阿他講話很大聲 我記得
        他舉手發表時
        講話都很直接 自我介紹又很屌
        不知道 大姊 你在不爽啥啊?
        哈哈哈哈

        說到自我介紹
        更屌的是 顏邑儒

        哈哈哈  他整個是跩
        還有男生趕他下臺
        我還想說 挖勒 怎麼會這麼跩阿
        呵呵

        還有 大娘 
        是因為教室位子
        他那時跟顏邑儒 
        不錯
        我在想說 他受得了他得跩歐
        哈哈哈 然後大娘他是直接發問的很多
        所以對他有印象
 
        新生訓練3天巴
        我 大娘 小花就在一中逛街
        哈哈哈 而且一點都不悶
        3個人在路上瘋瘋癲癲的大笑


        還記得他的草莓勒
        呵呵
        
        (幸福3年 對不起 沒做到)
 

      


        阿 我對學長姊得印象
        蝦B 是比較會跟我悶開玩笑

        一起玩  還說我們秩序會得獎還真希奇
        哈哈  他還說是最後一次勒
     

        嫚芝 整個很有氣質 又很漂亮
           也很客氣 做事感覺很有調理
           那時 有問題都找她們
        
        自我介紹時 

        看到台下有學長來
        那是林佑丞


        哈哈哈  我只記得他臉上有一顆痣
        然後很搞笑就對了
 

        我對學校老師第一個最有印象的是土木科的
        班導

        哈哈哈  禿頭 讓我很有印象
        
        我們の班導  只有皮膚好白 能形容
        還有脾氣好  
        還有口紅很紅 (其實是因為他很白的關西)



        反正我只知道  我那們開學那段時間都在玩
        呵呵






        我們這屆改成穿裙子
        可是品質真的很濫
        沒想到 
        學校蚊子多
        下一屆又改回穿庫子
        那我們又要當那學校很特別的

        ˊˋ 為啥要改來改去
        裙子很涼阿
        幹麻不定期的對教室做些消毒滅蚊之類的
        真是的
        

        聽說申請入學22個
        只有4個男生 只有一個帥 可愛
        ˊˋ 女生也只有一個正

        呵呵 
        還真想看看學弟妹長怎樣





        

上一篇:你們畢業

下一篇:中餐 蠢

2007-06-28 19:38:37

你讓我想到我沒去新生訓練==
噢 我錯過什麼了嗎

版主回應
呵呵 錯過讓我認識你那低沉到讓人以為是手機震動的聲音

哈哈哈 不 你現在過的不是很好ㄇ?
2007-07-03 15:51:20
胖呼 2007-06-25 20:11:53

靠 好險之前沒被妳拍到照片 哈哈
說我壞話 好~ 碰! (迷之聲:這聲音代表有人完蛋摟~)

版主回應
ˊ ˋ oh nononono~~


(先跑再說)
2007-07-03 15:51:06
騷婆 2007-06-24 15:37:05

推 + 鼓

摁摁!!
畢業當然開心呀
終於脫離苦海?!


耶耶?!
你現在是2年喔?!


^__^

版主回應
我阿 一年紀要便道2年級了 2007-07-03 15: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