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1:07:01♥自high女孩◦°

你們畢業





       6月15日
       你們畢業了
       我一開始打算不去的
       我知道我會哭的很慘

       就像個小孩一樣
       不想跟哥哥姐姐們分開

       當我拿著向日葵給芳琦學姊
       忍住的淚水
       在我講第一句話
       鼻酸
       就這樣潰堤了

       我哽咽的說著 你一定要回來看我們
       芳琦 還是一樣笑笑的安慰我
       他總是笑笑的
       
       他很優秀 他是我的榜樣
       向日葵能值多少? 40元?
       是滿滿的不捨你離去
       是希望陽光希望面向你
       
       多不想講出句 你一定要回來看我
       是代表你要離我而去
       是你離開中農的日子
       我能說不嗎?
       
       恭喜你 畢業了  







       用手遮著臉
       不想讓別人看見我哭
       但遮也遮不住
       我無法讓自己呼吸平順
       

       我緩緩的走向小饅頭
       把花丟給他 真的很沒禮貌
       但我真的沒辦法直視他的臉
       讓我更想哭
       給他以後 我沒說半句話
       只是哭的更慘



       還記得去年的11月多 我們認識
       是即時通上認識的
       你真的很會喇賽
       真的  
       電腦很強
       真的
       後來我們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但是  對我來說
       你就像是我的哥哥
       總是很關心我
       也很關心我們班

       常常幫我 聽我訴苦
       如今你要離去
       我真的真的 很難過
       我 我.. 不想
       中農沒有你 那我要怎麼辦?
       誰聽我訴苦? 
       我電腦壞了誰修?
       
       你真的很傻 有時候 
       但是 你也很強
       也時候我很佩服你
       你這樣一走
       我在中農會很孤單
       能不能 留下
       謝謝你 帶我去參加美國人的交流訪
       我才有機會認識芳琦 泰源
       
       在你離去前 
       我要謝謝你再中農對我的照顧
       謝謝 是你讓我學會很多
       是你陪我走過許多
       謝謝你  哥哥
       能這樣叫你嗎?

       







 



       緩和一下情緒 又是過了很久
       終於 眼淚不再流
       拿著最後的向日葵
       去找泰源 我忘記還你錢了


       
       他的手上拿了許多氣球
       竟然沒給我
       我拿向日葵給他
       他還說啥 你哭啥阿你
       我沒說話
       他接著說 我都沒哭耶
       我還是沒說話
       
       那天我不知道他是忍住眼淚
       還是真的不想哭
       他都笑笑的

       雖然你罵人功力真的很強
       還有你也讓我很崇拜
       而且你真的很強
       很少男生像你一樣細膩
       
       再你的眼前 我好像笨蛋一樣
       每次都會有把柄或是弱點被你發現
       
       以後 你走了
       我不知道 我在走廊上能跟誰互罵
       我不知道 我還能不能像這樣開玩笑
       

       你們餐館3甲乙都走了
       我最後一次走過有你們的走廊
       我真的很不捨
       你們2班的玩笑聲 
       我們再也聽不見了
       乙班玩摔角得聲音也不見了
       我還想聽見 有時傳來 好笑的對罵
       或是 突然的歡呼
       或是 上課中突然很大聲的髒話
       
       很不捨你們離開
       真的很不捨

       




       




       小柔 KO YOYO
       我們都哭的很慘
       畢業帶走了他們
       帶走了那些搞笑的人
       帶走了那些最愛的人
 

       我們心痛 我們不捨 
       好希望 你們不是3年級
       至少我們不用這麼快跟你們分開
       我們相處不到一年
       我們 我們..
       還想跟你們有更多更多的回憶

       眼淚  已經止不住
       鼻酸
       
       無奈的 我們是一年級
       我們  之間差了2年
       

       我會懷念走廊上有你們身影 聲音的日子
       真的
       真的



       我一定會很懷念

       一定一定

       很懷念..












小饅頭 2007-06-24 14:13:55

吼˙˙˙死芳綺,好歹也是因為我才讓你認識家瑜的耶=.=不要成天沒事&quot死饅頭&quot叫來叫去的ㄒ_ㄒ||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死蠻頭很順好不好 2007-07-03 16:09:52
芳綺 2007-06-24 13:42:56

我一定會回學校看你的啦,也謝謝那死饅頭讓我認你,其實叫他死饅頭就好了,這樣比要親切,哈哈。希望你三年之後可以考上比我們更好的學校喔,或是我們會在高餐等你的啦,哈哈(好像我已經上了說)加油啦!!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 蠻頭還是有用的!! 哈哈哈
我阿 高餐阿 唉
南憂

恭喜你阿 希望你在那可以過的開心
2007-07-03 15:52:39
shift737s 2007-06-22 02:15:13

唉呀呀~

真的是好討厭的感覺喔~
學長姐就醬畢業了 ˊˋ

感到莫名的空虛阿~

版主回應
呵呵 我也討厭

一起空虛巴
2007-06-22 22: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