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0:30:32♥自high女孩◦°

噢ˋ 無題



         今天下午有游泳課
         每次chu都會跟我一起留下來讀書
         他今天  讓我微笑了
         呵呵
   

         他每次都好像是義務性的陪我讀書
         有時我讀書他在玩黑板
         有時他看雜誌
         是還蠻混得
         我只能多多督促他
         今天他難得說他要算數習
         摁ˋ 
         

         看他認真算完了2.3頁
         看他好像不會一題
         他開始番課本
         我想他應該是找類似題型巴
         他突然不動了  一直低頭
         我想他應該再理解公式八
         在等我回頭
         我聽到他在打呼
         呵呵                                明明很累
         還要硬撐算數學

         真是苦了你
         所以我沒有吵醒你
         想說等要搭車時在較你
         呵呵
         微笑 :)




         




         小花今天對我開了一個玩笑
         我記得
         我好像擺了臭臉
         說著 下次不要亂開玩笑 我真的會翻臉毆
         後來因為我怕他誤會我在氣他
         所以我想跟他談談
         我跟他說 
         摁  我不是生你的氣
         我不喜歡別人開我這樣的玩笑
         所以我會不爽巴
         他說  唉優 又沒關西 這不會怎樣
         

         摁 他這回答有讓我無奈到
         我不知道該怎樣跟他解釋了
         因為他好像覺得沒啥關西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別人拿我感情當玩笑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是我會很不開心
         

         平時其他玩笑
         我都還能接受
         只是  好像這是有碰到我的地雷巴
         我真的知道我的臉非常的臭
         呵呵
         我知道小花是無心的
         並不會怪他 因為他今天才知道
         所以

         摁ˋ  大概就降



         






         我不清楚
         當老師在罵我們班的時候
         大家是先想自己到底有沒有錯
         還是先想老師這樣說對不對

         老師說我們班的正義人士都不站出來講話
         其實
         我也很納悶
         我應該是屬於有意見的人巴
         都會提出來說的人
         

         但是我當班長
         其實我不能有任何意見
         我只能幫忙提議
         來幫忙大家投票決定
         有時
         看大家 好像有意見又不說的樣子
         好像都想著
         應該會有說巴
         這樣的想法
         但是大家都這樣想 
         那一定沒人提出來阿


         有時
         我管秩序
         我一個人
         我喊 
         會聽的幾個
         
         這時玉惠會幫忙喊
         大家聽到已經2人開始在喊了
         會慢慢放低音量
         再來香儒.胖虎.邵閔.苡萱....
         越來越多人幫忙喊 幫忙制止
         其實很快就會安靜下來

         只是有時  光是靠我們這幾個
         真的沒有用
         例如  我集合時香儒又去當糾察
             苡萱要掃科辦玉惠可能去找老師
             邵閔也可能還在宿舍還沒到
             胖虎也可能剛好去找老師

         這樣...會喊的人  都不再了
         那我門班上不就完了
         大家真的 有時 
         有意見 你可以提出來
         有時真的會需要多數人的意見
         來幫忙抵制一些害群之馬

         害群之馬有誰
         有很多人
         當然有可能是我自己
         如果自己做錯
         我也不敢說啥
         只能道歉
         害到班上
         

         相信大家的能判斷出來
         在黑板上打個叉叉 記號碼 
         真的是不成熟的做法
         都是高中生了
         我們應該能做的更好
         相信大家都能自治的很好
         也許某些人自治能力不佳
         像我..
         所以就得靠大家的幫忙
         
         來幫忙維持我們班的一個氣氛
         

         正義的言語
         雖然好
         有時會引起不該有的分爭
         誰都不想惹這淌禍水
         這時 講話得技巧就得靠自己的努力了
         口氣好一些
         多從別人角度想一下
         考慮到班上的其他人的權利
         在想想  是不是真的有必要!!
         相信大家或從 默默 而挺出變成
         〝觀一甲的英雄〞



         打的很長
         但是這是我想挽救我們班的方法
         或許我都只說到那些不挺身而出的人
         並不是那些有主見的人是錯誤的
         這是得靠自己的判斷
         班上的榮譽去思考

         只要想想

         在學校各辦公室
         老師問你 你是..?
         你會回答 我是觀一甲
         當你踏出校門
         別人問你你讀神麼?
         你會回答觀光科(一年級)
         
         你不會回答 觀光14號張家瑜
         沒人管你是幾號你是誰
         但是他知道你是觀光的
         
         是不是代表了
         你是屬於觀一甲的一部分
         你不管道哪 都是觀一甲的代表 
         別人怎樣看觀一甲
         是你們能表現出來的
         
         
         

           



 

         到此都相信觀一甲
         能力無限大







上一篇:高3 噢! 別走

下一篇:歐 有痛到

CHU 2007-04-18 00:37:00

我才沒打呼勒>&quot<
你幻聽啦~呵呵

版主回應
後拉後拉 我災拉 2007-04-21 2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