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9:25:46♥自high女孩◦°

603南陽國小同學會





          討論了超久

          終於定下一個時間
          終於可以跟大家見面拉
          10月29號
          3年多不見面的國小同學聚會
          終於開羅拉




          老師也有來 
          大家聚在一起
          好多人都變了
          好多人樣子我都不認得
          能叫的出來的名沒幾個
          我們一起到野宴吃飯
          吃完飯
          在門口拍了幾張團體照 


 


          這張是男生們
          以前班上的男生
          雖然有幾個沒來
          但是大家都還是很熱烈的回應主辦人
          冠廷
          下次聚會還是靠你拉
          哈哈哈哈







          女生們ˇˇ
          那天來的女生不多
          許多人不知道跑哪裡了
          我發現
          女生比較沒有變
          可能是因為有比較聯絡
          所以比較沒感覺八
          但是大家都變的更會high了
          哈哈哈
          有好幾個都變可愛了呢





          後來吃完飯
          決定回母校看看
          回母校得陸上
          一定會經過
          一個雜貨電
          他賣的冬瓜茶
          是我們兒時的必備消暑勝品
          一個5元
          便宜  符合我們學生的價格
          大家手上都拿一條冬瓜茶
          直接放入嘴裡 
          咬破一個洞
          冬瓜茶就劉出來了
          我還記得
          我都會用那個小洞
          噴出冬瓜茶
          來攻擊別人

              (小孩勿模仿)


          



           終於回到母校
           可惜母校的開門時間
           要到下午3點
           那個時候好像才2點半多八
           所以一群人就在母校外面哈拉


           



           後來等到開門
           男生竟然都衝進去裡面打籃球
           女生就再那莉拍照
           我們還玩笑門口得大鏡子
           哈哈哈哈
           整個就很報效
           


           我們女生右跑到街上去拍大頭貼
           拍的超high
           超多人擠一台機器的
           裡面的我臉好小
           呵呵呵


           後來因為我跟其他人還有約
           所以我就先走了


           很高興可以看到大家
           明年我也要看到大家憂


          補 10/29 的文章

上一篇:都會都會 大都會

下一篇:運動會